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7年GDP数据核实结果:增长13% 11省市迈入"万亿俱乐部" 时间表 -胡锦涛:以反腐新成效取信于民 加大查案力度 勤俭办事业 公报 -澳门经济自由度列全球21位 央行已采取措施助港澳应对金融危机 -首批08年券商年报出炉 预计全行业业绩降60% A股仍是全球最贵 -多城市收取通行费受质疑 北京车站回应售票员倒票:是新售票方式 -加沙遭以军开战以来最猛烈打击 死亡人数升至975人 外交部答问 -三鹿原董事长或于周五被判决 东航套保巨亏62亿元遭审计署调查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开题 14日审议汽车钢铁 汽车购置税或临时调整 -刑讯逼供屡禁不止 中国试点羁押巡视制度 沪首例新版假币案宣判 -中国鼓励外商西进 扩中西部开放领域范围
首页>>环保政策
国家环境保护部出台2009年十大减排目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人民网北京1月13日讯 记者鄂平玲报道:2009年,环保部将扎实推进污染减排,力争实现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排放量分别比2008年下降2%和3%以上,比2005年下降9%和8%的目标。这是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在日前举行的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十大重点工作之一。

其他目标包括确保新增城市污水日处理能力1000万吨,新增燃煤电厂脱硫装机容量5000万千瓦以上,新增20台(套)钢铁烧结机烟气脱硫设施。同时,狠抓已投运的3亿多千瓦燃煤电厂脱硫机组、1300多座污水处理厂的稳定运行和6000多家国控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国家与省联网的工作,制定并严格执行重要污染治理设施运行监督管理办法等。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相关文章:
周生贤:环境形势依然严峻 污染减排仍需“冲刺”
黄河宁夏段累积封河73公里 流凌长度累积177公里
厦门PX项目有望移址漳州 总投资已升至137.8亿
北京2008年人均公共绿地达13.6平方米
西双版纳大面积毁林种胶 野象空间被侵占频袭人
环保部:总投资达438亿的11个项目未能通过环评
老年大熊猫疑遭虐待续:园方承认管理不到位
上海机动车实施国家第四阶段排放标准问题问答
联合国全球推广闽粤省际合作保护海岸带经验
图片新闻:
电监会首次明确今年推进电价改革 电价短期难上调
厦门PX项目有望移址漳州 总投资已升至137.8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