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赴索马里海军舰队携带导弹 配备直升机 将保障台湾船舶安全 -全国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0万亿大关 11月企业商品价格现负增长 -个税调整未入议程 起征点调高或待明年 社保转异地养老金分段计 -两百余韩企非法撤离中国 拖欠工资 温家宝呼吁企业不要轻易裁员 -我国汽车业救助计划有望明年初出台 首个煤制油项目产第1桶"油" -中国3G牌照最快月底发放 工信部"围剿"山寨手机 电信专家炮轰 -二套房贷从紧基本解禁 贷款成数或也松动 支持房企新政实效明显 -各地为拉动需求降电价 传发改委将规范 五大电力不接受煤企涨价 -央行再下调"双率" 公积金贷款利率0.18个百分点 调整表 解读 专题 -我国外储5年来首降 或因海外投资增多 对非正常流出外资要严控
首页>>生态建设
青海省将投资18.42亿构建三江源生态旅游重点景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西宁12月23日电(王大千)《青海省三江源地区生态旅游发展规划》近日通过评审,《规划》核定未来青海将投资18.42亿元,主要建设三江源地区35个重点生态旅游景区内的旅游设施,打造“高原旅游名省”。

记者从青海省旅游局了解到,35个生态旅游重点项目中,一级重点景区有6个,包括可可西里、年保玉则、阿尼玛卿雪山、勒巴沟、达那寺峡谷和黄河源景区。其中享有“天神花园”美誉的国家4A级景区年保玉则,将被建设成“高海拔大型山水旅游景区”,开发户外特种游、科考科普游、藏文化体验游、艺术创作游等旅游产品。而勒巴沟——文成公主庙景区将着力打造成为“世界遗产型文化旅游景区”。

青海省旅游局规划建设处处长喇积元介绍,通过新建旅游长廊,这些景区将被连接起来。游客在游完年保玉泽景区后可以方便地前往文成公主庙等景区。

《青海省三江源地区生态旅游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由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和青海省旅游局共同完成,自2007年12月启动以来,先后组织三次大规模实地考察活动,在获取大量一手资料,完成大量访谈、调查问卷后于2008年12月12日敲定。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重庆桃花溪20年用近20亿治污 又添万吨垃圾威胁
香港环保团体:维多利亚港两岸圣诞灯饰不环保
第三届环展会闭幕 倡导环境友好型生活成亮点
中国拟在珠江流域实施统一禁渔期制度
中国拟开征独立型环境税 已成立专家组研究
推进长三角环保一体化进程 苏浙沪签订区域合作协议
内蒙古将启动实施系列重大生态建设工程
中国建六大环保督查中心 地方保护将成监管重点
图片新闻:
"团团""圆圆"23日下午抵台 17颗珙桐树苗一同运送(组图)
中国大部遭寒潮袭击 局部最高降17℃ 天津遭50年不遇暴雪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