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0月中国增持美国债659亿美元 人民币汇率连升5天打破贬值预期 -奥巴马正式提名华裔科学家朱棣文为能源部长 简介 为美华人翻身 -交通部称东部地区有望先取消二级公路收费 -06年央企主要负责人平均薪酬53.1万 2010年央企将减至80-100家 -两岸"大三通"正式启动 马英九出席首航仪式 航班计划发布 历程 -国办"金融30条"稳定股市 适时推创业板 或有更多政策出台 全文 -胡锦涛称明年就业形势严峻 温家宝:战胜金融危机 提高经济水平 -北京火车票发售时间改为每天上午9点 京沪卧铺动车组开始售票 -成品油价税改方案征求意见结束 各界盼降油价 保留油价补贴政策 -五成潜在买家嫌楼价太高 09年住房五大政策或出台 2010年回暖
首页>>环保动态
世界自然基金会吁明年3月28日熄灯1小时 74市参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世界自然基金会倡议明年3月28日熄灯1小时
  昨日,北京规划馆,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2009中国启动仪式。本报记者 韩萌 摄

  本报讯 (记者左林 韩萌)模型沙盘里的长安街、CBD商业区、鸟巢灯光逐一熄灭,进入静静的黑暗,显示人类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昨日下午,世界自然基金会“地球一小时”2009年活动正式在中国启动。

  基金会向全球发出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明年3月28日晚20:30熄灯一小时,展示公众对达成全球新的应对气候变化协议的支持。

  据悉,目前,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74座城市已经承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包括香港维多利亚码头的标志性建筑、英格兰国家足球博物馆等。2009年,“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发动全球1000座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该活动。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近四成国土水土流失严重 经济损失至少2000亿
西藏林芝察隅发生森林火灾 火场过火面积约6公顷
辽宁:沙化地区森林覆盖率30年提高20%
全球气候变暖主因是人类活动 30年温室气体排放升70%
三峡库区清漂25万立方米 没发生主航道碍航事件
潘基文:中国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方面作出了榜样
今年中国投20.5亿用于草原保护建设 取得显著成效
我国加大生态投资力度 遏制阿拉善三大沙漠"握手"
环保部:十一五水污染减排目标前两年仅完成两成
图片新闻:
准噶尔盆地发现首个千亿立方大气田 至少稳定供气50年(图)
山西运城足疗店火灾引发踩踏事故 至少7死10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