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多省市柑橘受蛆虫事件影响 湖北损失或达15亿 实蝇害虫无害 -中国将收购400万吨新稻临时储备 个人投资证券交易所得免征税 -哈市警察致死案进行尸检 全部录像公布 答问:回应剪切等问题 -解放军"前锋2008"军演 首次大规模对外国留学生开放 看点披露 -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宏观调控情况的报告 -钢铁业降薪幅度高达50% 裁员危机涌动 中方重申不存在政府补贴 -亚欧首脑会议解决金融危机三信号 国际货币金融体系将改革 摘要 -温家宝:金融危机蔓延必对中国经济造成影响 防止影响实体经济 -国家跳水领队周继红被指吞百万奖金 检举信曝光 于芬:检举属实 -探访世界惟一指纹博物馆:中华指纹天下先 韩编纂出最大汉语词典
青海省政府机关规定 公务车每周将按尾号停驶1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西宁10月26日电(记者王雁霖 赵伟滨)为倡导节能、环保、健康出行,自10月20日起,除特殊公务用车外,青海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厅属各单位的公务用车按车牌号尾数每周停驶一天。

青海省这项政策的出台旨在创建节约型机关,推动全社会广泛参与节能环保工作。政策具体实施办法为:从星期一到星期五,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的公务车依次停驶一天。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事组委会还向西宁市部分行政机关捐赠了200辆山地自行车,以推动公务活动广泛使用自行车代步,降低机关单位公务用车耗费。目前,已有不少公务人员骑在了崭新的自行车上。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环境保护部加强对不合格奶制品销毁的环境监管
全国室内污染治理指导中心成立 免费室内净污
环保部将每日报城市空气质量 涵盖全国重点城市
中国最古老水泥厂搬迁还城市绿色 原址建博物馆
山西:企业环保治理不合格将被停拨环保资金
河北出新规:公务车将按车牌号尾数每周少开一天
阳宗海污染事件问责26人 玉溪副市长被劝辞职
玉溪就阳宗海污染向社会道歉 逮捕3人问责17人
图片新闻:
中国成功发射“实践六号”03组卫星[组图]
中国发现早于甲骨文的早期文字 解释汉字起源(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