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21时10分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升空[全记录] -9月25日21时10分神舟七号飞船升空[实录] -中国太空行走第一人选拔始末 设计师详解舱外航天服 太空吃炒菜 -珠江口现百年一遇风暴潮 台风黑格比致经济总损失近60亿(图) -<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白皮书发布/全文 文盲率降至4.76% -温家宝:中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不屈服任何势力 全文 -77.2%灾区群众最关心何时住进永久性住房 重建资金六成将审计 -"神七"撬动千亿航天产业 民族品牌淘金 航天员及妻儿保额超10亿 -质检总局:新上市主要液态奶未检出三聚氰胺 尚未抽查茅台等酒企 -长三角招商竞争恶性化 国务院出台指导意见叫停 指导意见全文
中华环保基金会辽宁代表处揭牌 环保公益活动启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9月22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代表处环保公益活动启动暨代表处揭牌仪式在辽宁铁岭新城区广场隆重举行。该仪式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辽宁省环保局和铁岭市政府主办,辽宁省环保局副局长朱京海主持仪式活动。本次活动正式启动了辽宁代表处开展的环保公益活动,社会有关单位积极进行了捐赠,共有12家单位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23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辽宁环保公益事业。

全国人大环资委原主任委员、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曲格平,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周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辽宁省政府副秘书长马祥图、辽宁省环保局局长王秉杰、副局长朱京海,铁岭市市委书记李文科、张竞强市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王秉杰局长在致辞中说,中华环保基金会辽宁代表处正式挂牌成立,使我省的环保事业又增添了新的血液、增加了新的力量,希望全省环保系统积极支持代表处的工作,努力为我省民间环保组织营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工作氛围。省政府副秘书长在致辞中希望辽宁的企业家能继续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搞好捐助活动,进一步支持中华环保基金会的工作。

曲格平理事长在仪式上讲话

曲格平理事长、周建副部长、王秉杰局长等有关领导为中华环保基金会辽宁代表处揭牌。李伟秘书长向辽宁代表处主任耿晓梅颁发了聘书。耿晓梅主任介绍了启动辽宁代表处环保公益活动 :“格平绿色行动” ——辽宁环境科研教育123工程和支持拍摄环保题材电影《喜临门》实施计划。 “123工程”是每年资助辽宁省范围内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10名博士生、20名硕士生、30名本科生学习和科研工作,以促进培养环保科技人才。环保电影《喜临门》是一部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建设,凸现农村循环经济发展的影片。

周建副部长在仪式上讲话说,相信中华环保基金会辽宁代表处举办的活动将更广泛地推动辽宁环保事业的发展,希望社会各界更有力地支持中华环保基金会及辽宁代表处的工作。曲格平理事长在仪式上致辞说,中华环保基金会是一个公益性基金会,希望企业界和社会各界支持这项事业,为我们生活环境的改善多做一些工作。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华环保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周建副部长在仪式上讲话

在仪式上向中华环保基金会进行捐赠的企业有:鞍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300万元、国电电力庄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捐赠200万元、国电电力和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 捐赠150万元、沈阳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万元、营口港务集团公司捐赠 100万元、辽宁华锦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捐赠100万元、沈阳华晨中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营口嘉晨燃化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辽宁玉麟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辽宁东海房屋土地开发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当地干部、群众、学生和中央、地方媒体记者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曲格平理事长、周建副部长共同为中华环保基金会辽宁代表处揭牌

曲格平理事长和李伟秘书长接受企业捐赠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相关文章:
《中国环保污水处理行业工程项目建设周刊》(2008年第三十七期)
《中国环保污水处理行业工程项目建设周刊》(2008年第三十六期)
号称国内生物柴油老大古杉屡因环保问题停产
深圳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环保垫底 探索建行业工资增长指导线
环保部公开通报中国大唐华润电力等企业环保违规(名单)
成都推环保新规 扬尘整治纳入9大部门考核标准
记者调查:"煤炭经济"繁荣背后的生态伤痕 中国农村环保形势严峻
昆明阳宗海发生污染事件 当地环保官员称不知情
案源难量刑难执行难 贵阳环保法庭期待打破瓶颈
08绿色创投方案评选揭晓 百万创业基金激发学子环保热情
京政协委员建议:车牌尾号分五组限行 征环保费
《中国环保污水处理行业工程项目建设周刊》(2008年第三十五期)
中国环保产业年产值“十一五”末将达1.1万亿元
山东东营:专业化防治病虫害降成本促环保
图片新闻:
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带着梦想起飞[组图]
全面展示神七发射全过程 从点火起飞到进入轨道11个节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