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五方携手跨市场监管 防股指期货跨市场操纵 筹备工作取得新进展 -中国年收入2.5万$家庭10年将增2倍 上海占1/4 富裕阶层指数30% -今年1-7月中国使用外资逾369亿美元 增长12.92% 引资政策将调整 -中国108城市严重缺水 资源短缺约束可持续发展 黄河水资源紧张 -中国出台税收优惠政策支持海峡西岸发展 中部发展:重视民生指标 -中石油启动中亚天然气合作项目 西气东输二线建设迈出第一步 -农村低保资金实行专项管理 严禁挪用 标准将随物价浮动 全文 -我国将开展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专项清理  -首家外资村镇银行落户湖北随州 各地各行间通存通兑年底前实现  -中国取消境内机构经常项目外汇账户限额 美元:外储投资重要部分
北京环保局: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年内将公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片

“奥运会期间将严格执行过去的环保措施,同时在减少机动车出行等方面,肯定会有更严格的措施,目前,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正在由专家起草、论证。”昨天,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杜少中表示,涉及机动车限行等一系列措施的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将在今年年内对社会公布。

即将在本周五至下周一开始的“车辆分单双号上路”的限行措施,到奥运会期间会不会有更为严格的限行措施呢?杜少中表示,奥运会期间肯定会有相应的措施,在目前严格的环境保护的要求上更进一步,根据奥运会的需要、北京的实际以及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通常的一些做法决定具体采取哪些措施。

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是由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委和市环保局牵头,专家目前正在起草、论证。杜少中表示,按计划,该方案将在今年年内公布,奥运空气质量保障方案肯定是要在原来的基础上更严格,不能脱离现有的环境保护措施,同时也肯定比原来的措施更严格。

另外,奥运会期间,还将对环境产生较重污染的施工或污染较重的工厂采取一些严格的限制措施。(记者 王大鹏)

 

来源: 北方网

相关文章:
温家宝表示要把节能和环保落实到每一项奥运工程
“鸟巢”确定环保墙漆 半年招标严把“奥运标准”
绿色环保蔬菜征服消费者商都菜农赢得奥运商机
北京奥组委介绍奥运工程建设进展 突出节能环保
中意签约环保项目:奥运村洗澡水可达饮用标准
科技奥运实现绿色关怀 奥运设施绿色环保科技化
北京研究加强国际环保合作 迎接绿色奥运
图片新闻:
湖南凤凰县沱江大桥突然垮塌 20人死亡22人受伤39人失踪
2007"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二百强"揭晓 京沪港榜上有名(附名单)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