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P企业应用中心将赴广西南宁举办峰会

2014年02月24日16: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APP 企业 应用 广西 南宁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为全面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十二五”规划》,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进一步倡导企业高度认识APP行业市场新经济的重要性,记者从中国APP企业应用中心广西运营中心获悉,中国APP企业应用中心已正式落户南宁,并于3月3日在南宁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办主题为《大趋势--领跑实体新经济》的高层峰会。该峰会主要解读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发展新的移动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介绍手机APP实战运用,纵论行业APP客户端未来发展新趋势,在“网络刷新世界,信息改变生活”的信息化社会中,给八桂企业家带来新的发展商机,打造广西企业群“升级版”。

中国APP企业应用中心广西运营中心(南宁讯丰科技)李主任告诉记者,进入4G时代,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目前手机用户已经广泛使用智能手机,如去年双11淘宝的交易额达到300多亿,其中100多亿来自于手机下单支付。如今,各种各样的手机APP应运而生,它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微信、大众点评、滴滴打车、快的打车等APP就是鲜明例子。截止2013年7月,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达8.2亿,手机已超越电脑,成为第一上网终端和智能服务终端,随之而来的是手机APP呈爆发式增长。在智能终端的冲击下,APP手机客户端成了人们的新宠儿,手机APP正对游戏、零售、新闻媒介、旅游、酒店等传统行业产生深刻变革,对任何企业的发展也是一次机遇和挑战。(王雯)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