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航集团正式更名为空客集团

2014年01月06日14: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空中客车 空客公司 集团 防务 航天公司 直升机 欧洲航空 空中客车公司 军用飞机 空间技术

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欧航集团)2日发布新闻公报称,从1月1日起该公司正式更名为空中客车集团(空客集团),以实现整合欧洲国防及航空航天业务的目标。

更名后的集团旗下拥有3家子公司:空中客车公司保持原有名称不变,将负责民用飞机业务;分别从事空间技术和防务与安全服务的阿斯特姆公司和卡西迪安公司,在同空客公司的军用飞机研发与生产业务整合后,成立空中客车防务和航天公司;欧洲直升机公司的业务不变,但更名为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

空中客车集团的全球员工人数已超过14万。其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恩德斯表示,空中客车早已成为世界领先科技的代名词和航空航天领域的骄傲。集团所有业务部门和员工将在“空中客车”这一品牌下,共同迎接国际市场的挑战。据人民网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