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熟驴肉检出狐狸DNA

2013年12月27日16: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驴肉 福聚德 DNA 狐狸 举报人 五香牛肉 产品 鸭肉 生产日期 沃尔玛超市

鸭肉混上牛肉膏变成牛肉已令人唏嘘,没想到在大超市买的熟驴肉竟能检出狐狸的DNA。日前,济南市民王先生在沃尔玛超市购买了1600袋德州福聚德公司生产的五香牛肉、驴肉,拿到工商部门检测竟然发现含有狐狸肉。

德州福聚德公司代表王先生称,举报人所提供的产品极有可能是来路不明的假货,并带来了福聚德产的五香牛肉和驴肉进行比对和检测。“两个产品的外包装明显不同,举报人提供的产品背面连生产日期都没有。”从外包装上来看,举报人提供的样品包装颜色发浅,在产品背面封口处没有打上生产日期。

受此影响,济南多家大型超市已难以看到被曝光的熟驴肉、牛肉。沃尔玛的工作人员称,现在沃尔玛已经没有任何福聚德公司的产品。

(孟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