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后疯狂时代:英语学员成其安利直销员

2013年12月16日09:1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疯狂英语 李阳 英语培训 直销员 英语句子

2000年,以李阳为原型的纪录片《疯狂英语》获得米兰电影人电影节“最佳影片”;2013年,疯狂英语在同行激烈的竞争下,市场份额越来越小;两个月前,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开始成为某品牌直销员……

疯狂英语不再疯狂

起初,李阳做疯狂英语的初衷是培养更多人对英语的兴趣,但因为他性格的张扬,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的中小学市场讲课时,经常会抨击教育制度,使得很多学校不敢再请李阳过来讲课。再加上现在英语培训市场被其他机构占领,疯狂英语渐渐失去了它“疯狂”的劲头。

12月9日凌晨一点,广州大道,夜深人静。

新达成大厦九层,安利分享会。近百人聚在一起,夜已深,却没人有困意,有人戴着腰鼓拿着铜锣,庆祝刚刚举办完的公司年会。

高亢和激昂,点亮了整栋安静的大楼。众人因为李阳的到来而情绪激动。

12月7日,李阳在广州疯狂英语基地开办了他的“演讲实战特训营”。大约有60人参加,学费为19800元。李阳是训练营的主讲,演讲的风格是他一如既往的疯狂和亢奋。演讲训练营还是充斥着李阳的成功学,这次不同的是,课程结束后,一部分人成了他的安利直销员。

两个月前,李阳成为了一位安利直销员,这一举动引来了众人的争议。

有加盟商讲到现在疯狂英语的难处。现在国内的英语培训市场渐渐被新东方、环球雅思等英语培训机构所占领,疯狂英语在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小。疯狂英语的演讲特训营,去年在北京顺义只有800多人。如果安利的7000人直销员都能加入他的队伍中,规模将会很可观。李阳做安利,其实看中的是这儿的市场。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