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舆情排行:柳钢董事长梁景理违纪被调查上榜

2013年12月11日11:2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呷哺 舆情 柳钢 12月 转基因成分

国家质检总局4日发布消息称,继11月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从进口美国玉米中检出未经农业部批准的转基因成分MIR162后,近日,福建、深圳、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又相继从5批进口美国玉米中检出MIR162转基因成分,共计约12万吨,并作出了退运处理。深圳口岸被检出含有MIR162转基因成分玉米的进口商包括中粮集团,还有一些其他企业。

2.广西柳州钢铁集团董事长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12月2日,媒体报道柳钢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也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该公司在12月2日下午接到柳钢集团的通知,公司董事梁景理涉嫌严重违纪。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决定对其立案调查。同时,广西壮族自治区组织部决定,柳钢集团总经理甘贵平主持柳钢集团全面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