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连获惠康超市两项大奖 优益C香港妈妈最爱

2013年10月31日16:3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惠康 蒙牛 大奖 妈妈 乳业巨头 奖杯 颁奖盛典 主流报纸

蒙牛连获惠康超市两项大奖优益C香港妈妈最爱

中新网10月31日电 10月30日在沙田凯悦酒店举办的“第十四届惠康超市名牌选举”颁奖盛典上,蒙牛优益C一举夺得“最具潜力品牌大奖”,及“妈妈最爱品牌大奖” 两项殊荣”,同时参加评选的还有国际乳业巨头雀巢、荷兰乳业巨头菲仕兰在内的115家品牌,而蒙牛优益C是唯一获得“最具潜力品牌大奖”的品牌。足以体现香港市民对蒙牛优益C产品的青睐和产品未来在香港市场的潜力。

从2011年11月28日重返香港,到2012年获得“出类拔萃奶类食品大奖”, 成为去年唯一获奖的中国奶类品牌。蒙牛已经第五次获得来自惠康超市颁发的奖杯。

惠康(英文:Wellcome)是怡和集团旗下牛奶国际公司拥有的超级市场连锁店。今年是惠康超市服务香港市民68周年,是香港最大型及最具历史的连锁超级市场,截至2013年10月,惠康于香港共经营307店。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百佳超市两大连锁超级市场集团占据香港超过8成的市场占有率。目前这两大超级市场蒙牛已全部上架销售,且香港市场蒙牛销量的80%来自这两大超级市场。

惠康奖项的评比是由香港市民投票选出的,在报名参加超市评选后,参评品牌会在香港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台及各大主流报纸进行候选名单的公布,在随后的日子里,各大品牌在惠康超市内进行大型的陈列比赛,物料的宣传,个性化的陈列,及报名后在电视上的候选名单的宣传,给品牌以极大的宣传,消费者给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最终产生各类奖项,由于各类奖项均由香港市民亲自选出,所以能获得惠康的奖项在港是很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借助惠康品牌的影响力及消费者亲自选取的公信力,蒙牛这次获奖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消除港民的食品安全疑虑,同时可作为品牌宣传的依托,对香港市场品牌美誉度的提升,渠道及消费者信心的提升起到很大作用。(中新网财经频道)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