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发布 海尔居榜首

2013年10月14日16:4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价值品牌 排行榜 品牌价值 中国 比较价值 一汽 消费类行业 TCL 石化

2013“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13日在法国巴黎发布,海尔以992.29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连续第12年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品牌分别为国美、五粮液、中国一汽、美的和TCL。

始于1995年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是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进行的一项研究,是中国最早也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一项针对竞争性消费类行业品牌的比较价值研究,旨在研究品牌价值内涵及发展规律,推进中国企业创建自主品牌。

2013“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共包含100个品牌,涵盖38个行业、52个产品类别,但并未涉及规模显著的通信、石化、铁路等行业。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