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全网比价见真招 再现彩电低价神话

2013年08月16日16: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美 彩电节 宏基笔记本 低价战略 价格杀手 iPhone 门店价 跌破 基因

国美全网比价见真招 再现彩电低价神话

“7月激情未退,8月革命再起”,8月1日国美联合众多厂家高调启动“彩电节”大促,掀起了一轮消费者抢购大潮。同期,国美在全国范围开启了“全网比价”活动,每周与一淘网进行实时比价,以随时调低产品价格,确保长期低价。国美一系列举动,令家电行业硝烟再起。

超低价格、狼性回归、重塑“价格杀手”成为了本次活动的最大主题。在此次活动中,国美不仅联合了各大厂商共同作战,更在活动开展前就实行了全面严格的行动和部署,力求施行长期惠民的低价战略。

在国美最新出炉的“全网比价”结果中,国美在价格方面屡创新低,不仅重点覆盖彩电品类,众多3C产品也参与在内。与一淘网比价结果显示,彩电产品包括32寸清华同方彩电国美门店价跌破1300元,42寸三洋彩电国美门店惊爆价2599元,42寸康佳电视国美门店抢购价仅为2699元。电脑产品包括惠普笔记本电脑国美门店超低价只要2699元,联想触控笔记本国美门店跌破4000元,宏基笔记本国美门店价格更低达3699元。更有热门手机如苹果iPhone 5国美门店价仅售4588元,三星手机i9300国美门店价惊现2798元。

不难看出,国美正是希望借助彩电低价“再革命”的东风,通过“比价”彰显其对自身低价战略的信心和为消费者打造真低价的决心。继国美在中国彩电趋势研讨会上与创维、康佳、夏普等十多家知名电视厂商签订595万台彩电采购大单后,8月1日-11日,国美彩电节应势而起,这是国美在线上与线下彻底融合打通之后,首次开启的规模最大、SKU数量最多的彩电优惠活动。

业内人士分析,国美最近一系列具体战略措施部署,再次说明,国美沿袭了27年的价格杀手基因、供应链优势以及成本费用率优势,仍是国美应对电商与竞争对手夹击的最核心也是最有力的武器。有望将市场重新拉回理性的竞争格局,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