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超低价抛售百万台彩电

2013年08月07日15: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苏宁 易购 PPTV 超低价 客厅 互联网公司 彩电 低价销售 促销活动 电视机顶盒

扬子晚报讯 (记者 朱亚萍) 记者获悉,在8月9日至8月11日期间,苏宁易购将联合乐视网正式启动“买大屏彩电送乐视机顶盒”大型促销活动,3天时间内将以超低价抛售百万台彩电。业内人士称,苏宁易购此举或是通过低价销售彩电形式,全面启动互联网客厅战略。

近期,随着网站各大品类店庆活动的陆续上线,苏宁易购四周年店庆正式进入高潮。记者发现,和其他电商店庆频频出现供应商被迫参加“二选一”潜规则不同,苏宁易购此次店庆得到了众多知名商家的高调助阵,而乐视网作为互联网公司参加本次店庆成为最大亮点。

据苏宁易购大家电事业部负责人介绍,从打造现代智能化客厅,到引领互联网客厅新潮流。2013年,苏宁易购互联网客厅战略全面升级,在此次升级过程中,苏宁易购将通过整合诸如乐视网一样有互联网产品自主研发能力、品牌知名度高的互联网公司展开互联网客厅产品、技术、服务等多形式多业态合作。目前,苏宁易购已与多家互联网公司进行了紧密接触。

记者获悉,此前,苏宁易购除了传出与乐视网达成合作关系之外,其还与PPTV网络视频公司传出一段“联姻绯闻”。而对于此次店庆,苏宁易购除了与乐视网展开电视机顶盒买送体验活动之外,是否还将与其他互联网公司展开合作,苏宁易购方面表示,暂无任何消息透露。

业内人士称,从苏宁易购互联网客厅战略来看,其有意通过改变过去单纯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内容”的全新形式转型。作为国内最大的彩电定制销售渠道,苏宁具有成熟的产品定制运营经验和机制,这些都将成为苏宁易购联合互联网公司,加速推进互联网客厅战略的关键。纵观国内互联网涉足客厅产品的发展现状,虽然目前尚未出现成功案例,但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苏宁易购此次联合乐视网大举推行互联网客厅战略,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扬子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