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CEO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2013年08月06日15: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恒天然 CEO 哇哈哈 蛋白粉 肉毒杆菌 消费者 疾病报告

同步播报

昨日中午12点,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进行说明解释。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在新闻发布会开场发言中,首先就部分含肉毒杆菌的乳清蛋白粉流入中国向国内消费者公开道歉。

Theo Spierings表示,婴幼儿食品的消费群体有权利使用安全的产品,同时他还表示目前正在和中国政府部门以及中国客户一起进行沟通,让大家了解哪些产品存在问题,他强调,现在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不分昼夜进行工作,以确保实现信息完全透明。

Theo Spierings表示,在公司产品供应的三家企业中,哇哈哈生产的饮料是安全的。他表示,哇哈哈饮料的生产经过了高温杀菌的环节,大肠杆菌在这个过程中已经得到了相应处理,因此最终产品是不存在食品安全风险的。

Theo Spierings表示和多美滋管理层磋商得知,多美滋一共涉及12个批次,一半在仓库,一半进行预防性召回,召回会在未来28小时到48小时生效。他表示,目前没收到 疾病报告和顾客相关投诉。他强调,目前公司每年产量250万吨,也就是25亿公斤,除浓缩乳清蛋白外的产品都是完全安全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华西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