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成立 助力企业发展

2013年07月24日16: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商贸流通企业 北京物资学院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在京揭牌,图为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丙午与谢志华教授为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揭牌。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在京揭牌,图为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丙午与谢志华教授为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揭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北京物资学院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在京揭牌,并举行了“新形势下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研讨会。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魏国辰介绍说,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的宗旨是,促进商贸流通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研究商贸流通行业的发展规律与政策环境,探索商贸流通企业的管理与运营规律,为商贸流通企业的发展提供宏观上与微观上的依据,帮助商贸流通企业能顺应行业发展与自身发展规律,实现商贸流通企业的快速成长、壮大与繁荣。

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未来要完成的任务,主要要掌握国内外商贸流通企业的发展前沿情况,积极进行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开展与流通产业相关课题的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举办商贸流通企业发展论坛,开展产学研合作;组织相关专题培训和科研教学研讨活动;制定商贸流通所发展计划,承办学校与学院交办的其它工作。

揭牌仪式及研讨会由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魏国辰主持,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刘丙午教授致辞,他希望商贸流通企业研究所对外能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商贸流通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对内则更加重视发挥团队精神,调动每个研究人员的力量,通过对商贸流通企业和市场的深入研究,通过继承、合作、创新与开拓,为商贸流通企业提供更好的咨询服务,最终能把研究所建成北京市及周边区域的商贸流通企业研究中心、决策咨询中心和高级专业人才培训中心,建成商贸流通企业的理论研究与社会应用实践相结合的科研示范基地,建成在环渤海区域乃至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商贸流通企业研究创新基地。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