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继续减轻企业税负 更注重满足实体经济

2012年05月24日09: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税负 实体经济 结构性减税 国务院总理 会议要求 企业 政策措施 调整经济结构 财经频道 融资规模

中新网5月23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经济形势,部署近期工作。会议要求,要继续落实好结构性减税政策,减轻企业税负。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根据形势变化加大预调微调力度,提高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积极采取扩大需求的政策措施,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创造良好政策环境。

会议要求,要继续落实好结构性减税政策,减轻企业税负。要坚持稳健货币政策的基本取向,保持合理的社会融资规模,进一步优化信贷结构,更加注重满足实体经济的需求。着力扩大内需,完善促进消费的政策措施。(中新网财经频道)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