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4S现身中关村市场 售价高达13000元

2011年10月17日17: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IPhone 苹果公司 中关村 计算机世界 售价 智能手机 此文 芯片 fans Sprint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7日讯(李余)《计算机世界》(PCWorld)报道说,虽然苹果公司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大陆发售IPhone 4S智能手机,但是大量水货IPhone 4S已经出现在北京最大的电子产品销售地——中关村。这些IPhone 4S大多是通过非法渠道进入的中国,而且销售方对质量也不做保证。

不过,最先出现的这批IPhone 4S售价可不低。中关村一位卖家表示,32GB版IPhone 4S卖价高达13000元人民币(约合2043美元),16GB版IPhone 4S卖价也高达1729美元(接近1万元人民币)。

这位卖家表示,这批货物主要是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IPhone 4S已经在这两个国家正式上市。他说,上述报价不附带任何服务合同,但是机器已经被解锁可以使用中国联通或中国电信的3G卡。

《计算机世界》的报道中说,虽然都是水货,目前中关村销售的IPhone 4S价格却差距惊人。一位卖家对16GB版IPhone 4S开出的要价仅为1391美元(合人民币7500元)。这位卖家透露,之所以价格比较低主要是因为这批手机来自香港。他预计,IPhone 4S手机价格很快就会下降,目前购买的主要是急于尝鲜的苹果粉丝(fans)。

IPhone 4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手机,与老款IPhone手机相比,iPhone 4S配备了性能更好的摄像头,芯片的速度更快,而且还装有先进的语音激活的软件。在美国,入门级iPhone 4S的售价是199美元,可以从Sprin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及Verizon等三个移动运营商处购得。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