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各地高考录取分数线 查询时间及方式 最新高校国家重点学科名单 -发改委:国有煤企不得带头涨价 京沪线告别绿皮车 硬座涨至158 -发改委民航处匡新被拘 曾为中国最有权处长 揭秘盐业最大腐败案 -第三季度一线城市房价或陡然下降 成思危:房价不可能一直下跌 -解读云计算:IT产业发展趋势 -江西唱凯堤决口提前3天合龙 修建不达标费用成疑 安置3.8万灾民 -胡锦涛:审慎稳妥把握经济刺激退出政策 改进主权信用评级 全文 -中俄明年定天然气价格 俄2016年对华供气 将成天然气消费第二国 -全球经济如履薄冰 G8峰会最大看点是世界经济 新兴国家要实权 -"十二五"规划末社保基金规模冲刺2万亿 审计报告揭航线寻租黑洞
首页>>企业动态
重庆希尔顿酒店就涉黑案致歉 停业整顿后将继续营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6 月 28 日 
关键词: 希尔顿 酒店管理 希尔顿酒店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重庆6月27日电(记者郭虹)27日傍晚,一封有重庆希尔顿酒店法定代表人陆纾的致歉信出现在重庆一网媒上。陆纾的署名信中称对酒店没有履行好管理职责,部分员工涉嫌参与违法犯罪而深感歉意。

此间在网络上登出的重庆希尔顿陆纾致歉信分为两段,大致内容为“由于酒店没有履行好管理职责,部分员工涉嫌参与违法犯罪,做出了违反国家法律、有损重庆形象和希尔顿酒店声誉的行为,并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6月20日酒店被警方责令停业整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按照警方要求积极整改。”并称重庆希尔顿酒店将在以后的经营管理中全面完善管理规程,严格员工教育管理,保证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合法经营。

在致歉信的下方,有重庆希尔顿酒店的红色鲜章和酒店法定代表人陆纾的手写签名。自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涉黑一事被责令停业整顿以来,该酒店法人代表陆纾第一次公开就此事发表声明。据资料显示,重庆庆隆屋业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兴建了重庆希尔顿酒店,该酒店中方负责人陆纾在此前曾任庆隆副总经理一职。而此次该酒店因涉黑被捕的股东正是庆隆公司的掌舵人彭治民。

从致歉信可看出,重庆希尔顿酒店将在停业整顿后继续营业。作为中国第一家因涉黑而被迫关闭的五星级国际品牌酒店,重庆希尔顿酒店此间备受各方关注,重庆市长黄奇帆日前在接受外媒访问时表示,重庆当局只是在处置犯罪的股东,无意针对诸如希尔顿的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媒体称知名女艺人身陷重庆希尔顿涉黄案
专案组披露重庆希尔顿酒店股东涉黑案细节
重庆打黑立功警察涉充当希尔顿保护伞被刑拘
我去年因海外技术壁垒损574亿 重庆希尔顿:年外流百亿管理费
重庆希尔顿酒店被查续:中国每年外流百亿管理费
重庆希尔顿酒店因股东容留卖淫等被停业/组图
图片新闻:
裁判惊天误判兰帕德进球无效 德国4-1淘汰英格兰
英国记者竟逼卡佩罗辞职 铁帅发布会屡遭“挑衅”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