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证监会:被否拟上创业板公司涉及七问题 欢迎战略性新兴企业 -国家药监局严查"地沟油" 加大废弃油脂处理监督 5到10年内解决 -北京土地新政:商品房交易可能出现回暖 今年粤楼市料价高量跌 -今春最强沙尘天袭击北方 气象台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防御指南) -西南地区旱灾严重 多部委研究灾情救助 -李毅中解读三网融合等工业通信业热点 2010年工业经济运行报告 -美对华最大出口是垃圾 中国稀土贱卖真相:外企在华大规模投资 -中国高铁加快"走出去" 律师质疑:京津高铁票29元即盈利竟卖69元 -全国严查地沟油一次性筷子 将销毁隐患产品 科学无法分辨地沟油 -重庆启动网络实名制 文强受贿张大千真迹364万 郭京毅受贿844万
首页>>企业动态
惠普中国总部遭消费者举牌抗议 仍拒认设计缺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20 日 
关键词: 惠普之 设计缺陷 惠普公司 惠普中国 举牌 惠普笔记本电脑 抗议 消费者维权 质保期 显卡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欧阳晓菲摄

惠普笔记本电脑黑屏、闪屏以及无法启动等质量问题被曝光后,消费者维权行动仍在继续。昨天,十余名消费者来到中国惠普公司总部,高举“蟑螂无罪、惠普可耻”等牌子抗议。随后,消费者和惠普公司进行了谈判。谈判中,惠普相关负责人称将出台新的方案解决,但仍拒绝承认存在设计缺陷。

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在国贸桥东南角的中国惠普大厦门前,十余名消费者手举自制的纸牌抗议,引来路人围观。纸牌上写着“蟑螂无罪惠普可耻”、“HP,中国最受鄙视企业”、“惠普之道,以狡辩应万变”等口号。抗议进行了10分钟左右,消费者来到中国惠普大厦的8层,看到“惠普解决方案体验中心”的招牌后,消费者又举起纸牌进行抗议,并要求与售后总监谈判。11点左右,惠普售后总监陈女士来到现场。

谈判中,消费者再次提出要求惠普承认设计缺陷并召回,但陈女士仍然坚称只是显卡问题。

陈女士称,惠普会严格执行国家三包规定,并将在近日出台新的解决方案细则。她说,不管是哪种型号的电脑,如果在质保期内维修过的,保修期从最后一次维修计算;如果维修两次仍不能使用,惠普可以根据用户要求退机或换机。既不在所公布的型号中而且又过了质保期的,又出现主板被烧的情况,新方案中不会涉及,但会将这种情况上报,寻求解决方案。

谈判一直到下午4点,但对于惠普的答复,消费者并不满意。他们表示,已经对惠普失去信心,只想召回和退机。

参与抗议的一位消费者表示,他已经是第三次来惠普总部,“他们(惠普)每次都是记录,然后说要往上反映,但到现在还没有结果。”(记者袁国礼)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质检总局公布调查结果 责令惠普严格执行“三包”
质检总局公布对惠普笔记本电脑质量问题调查情况
惠普承认在大陆售部分笔记本有问题 质检总局责令惠普执行三包
惠普承认在中国大陆销售部分笔记本有质量问题
央视3.15晚会曝光惠普电脑潜规则
惠普“维权门”背后:中国洋品牌崇拜正在消退
惠普“质量门”事件再升级 受害者曝光客服录音
淘宝网全面下架曝光产品 惠普问题笔记本在内
图片新闻:
北京出台新政策 将暂停热点地区高价地入市交易 建万套公租房
西南旱情致电煤告急 部分省市大面积拉闸限电(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