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拟放行省级发债 整顿地方负债 工信部将出号码携带政策 -美国推迟发布中国军力报告 当前中美关系局面责任不在中方 答问 -河南煤企兼并重组 建3个特大煤企 国内未种植转基因粮食作物 -楼市2次调控 年内或降 京公积金二套房贷标准 海南将推房产政策 -高层密集表态国民收入分配进入深度调整期 -西南5省特大干旱 1100万人饮水困难 山东暴雪致110万人受灾 -河南启动煤企兼并重组 将建3个特大煤企 -政协11届3次会议3日15时开幕 13日闭幕 议程草案 日程 热点 -央行将加大草根金融支持力度 2月CPI涨幅或超2% 外贸或现逆差 -京沪高铁望年内上市融资达300至500亿 国家矿业公司短期难实现
首页>>企业动态
丰田美国再曝"油管门" 油管存在漏油风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3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社北京3月3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3月1日说,公司将为在美国市场销售的多种车型共计约93.4万辆车免费更换一条输油软管,原因是油管存在漏油风险。

丰田公司在发送给美国一些汽车经销商的文件中说,一些6缸车型的发动机橡胶输油管可能会出现小洞,致使漏油。如果未能及时修理,可能会损伤发动机。

路透社援引得到的文件报道,具体涉及车型包括2007年至2010年款“凯美瑞”、2005年至2009年款“亚洲龙”、2006年至2009年款Rav4以及“雷克萨斯”、2007年至2008年款ES350和2007年至2009年款RX350。

丰田公司发言人布莱恩?莱昂斯证实,公司依据一项“有限服务活动”给美国一些经销商发去文件。他说,不确定公司何时开始注意到这一问题,但眼下已调整生产,正在组装线上的车辆没有问题。

莱昂斯强调,输油软管缺陷并非安全问题,公司不会召回涉及车辆。

车主可能于本月早些时候开始获得邮件通知,可前往经销商处免费修理。这一活动将持续至2013年3月31日。

来源: 中国网

相关文章:
三度道歉四次鞠躬 丰田章男来华“玩太极”
丰田章男道歉 称丰田海外产品质量不及日本本土
丰田总裁亲赴中国 将向国内车主大派“定心丸”
财经观察:丰田“召回门”背后的利益博弈
质检总局通告:国产丰田RAV4踏板有缺陷需召回
丰田汽车召回门:1月在华销量下滑16% 丰田章男听证会后落泪
丰田车1月在华销量下滑16% 召回门波及中国车市
丰田章男听证会后落泪 担心得不到美国原谅
丰田纵容"杀人车" 拖延省一亿美元 巨额索赔将创史上最高纪录
丰田陷入全球危局 巨额索赔将创史上最高纪录
图片新闻:
清华入选《福布斯》全球最美大学 亚洲唯一上榜(名单)
2020年高考分科有望改变 我国30年后成高教强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