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沿海多地出现用工荒 珠三角部分生产线告停 企业加薪一成抢人 -中国未放弃美国债 外汇资产多元化 中国企业首次募股居世界首位 -业主购买公房须自交电梯费 首套房贷七折利率名存实亡 节后收紧 -黄光裕涉单位行贿罪 国美或被罚 王小军组织妇女卖淫获利5900万 -三亚天价房降八成 拟推酒店预订实名制 "两会"或成涨跌分水岭? -中国航天员受邀秘密"登"火星 地球人2050年或"吃得多不管饱" -广电加速三网合一 京集体土地确权发证试点 土地储备1000亿 -足协向三俱乐部开重磅罚单 广东杀13人狂魔判死刑 不承认凶残 -选举法第5次修改 搁置流动人口选举 半数地方政府网站不合格 -将跟踪审计财政资金 违规资产新增有价证券 六看点 条例 解读
首页>>企业动态
丰田内部报告显示:07年有限召回节省上亿美元经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2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2月22日电 国外媒体报道称,丰田汽车公司2009年7月的内部报告显示,与美国政府协商后于2007年对问题车辆实施的有限召回为其节省了1亿美元以上的费用。

消息称,这份报告中的一个小标题是《丰田与产业的胜利》,介绍了“理想的召回结果”。该报告已被提交给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

据共同社报道,丰田公司社长丰田章男24日出席该委员会的听证会。由于美国国会对丰田“隐瞒缺陷”的不信任感加剧,预计丰田章男将受到议员们的严厉责问。

2007年因油门踏板存在无法归位的隐患,丰田汽车曾对凯美瑞等5.5万辆车的脚垫实施了召回,去年10月后丰田又先后两次宣布对油门踏板进行修理,召回车辆总计超过500万辆。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丰田“召回门”逐渐升级 该如何挽回消费者信心?
丰田总裁赴美出席听证会 公司担心其注定背负罪责
丰田召回或使日本GDP降0.12百分点 减员4.9万 或召回卡罗拉
丰田考虑召回最畅销产品卡罗拉 疑有转向问题
丰田汽车缺陷可能已致美34人身亡 或面临美历史上最高汽车罚款
丰田或面临美国历史上最高汽车罚款
丰田汽车缺陷可能已致美34人身亡 投诉数量飙升
图片新闻:
中国十省区遭大范围持续干旱 森林火险等级陡增(图)
沿海地区出现严重缺工现象 珠三角缺工超200万(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