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北方遇今冬最严寒天气 京津中小学紧急停课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督战 全国主要城市土地收入翻倍 -国务院调控现效果 2010房市奠定平稳基调 深圳房价岁末再度疯涨 -5中国船员遭扣押:海盗索千万赎金 解放军今年将压缩非作战人员 -重庆自来水价格本月起将涨价 茅台酒出厂价平均上调幅度为13% -美国电信设备商在华行贿被罚300万美元 众名企中国域名乱被抢注 -内地首座生态电厂投产 缓解鲁电力紧张 6.5万吨进口液化气到岸 -广东发通知允许台胞在粤申办个体户 春节两岸直航航班班次确定 -专家:人民币5年内畅通东南亚 今年最多加息两次 继续适度宽松 -最高法前副院长黄松有受贿400万 湛江公积金中心原主任挪用4亿
首页>>中央企业
联通网络广告跃居行业首位 宣传资金投向iphone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1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易观国际产业数据库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11月,通讯行业品牌网络广告投放与10月相比环比上涨17.17%,其中联通由于推广iphone手机,广告投放超过了中国移动居行业首位。

11月通讯行业品牌网络广告排名中,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依旧占据前三位置,但以往经常排名3、4位的中国联通本月投放金额环比上涨135.06%,超过了长期占据首位的中国移动。联通广告投放上涨的主要原因在于去年10月31日联通版iphone在中国大陆上市,联通加大了对其广告宣传的力度,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与去年10月相比有小幅下滑。其他运营商方面,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北京市电信分公司投放额增长显著,环比上涨4250.66%,主要原因是宣传其在北京推出的天翼存话费赠3G手机活动。 (记者古晓宇)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联通回应iPhone价格过高质疑:缴纳进口增值税
北京联通宽带提速至2M 资费仍是0.05元/分
联通、电信接入商被曝“涉黄”或成整治重点
联通痛斥仿冒iPhone户外广告:标价仅599元
电信联通占据8成互联网流量 市场份额超过80%
联通iPhone今晚首发 发售现场没有销量限制
联通不阻水货iphone入网 “水货”并非山寨机
图片新闻:
中国区域创新能力榜出炉 上海首次跌出前三 江苏跃居第一
京沪筹划新一轮土地储备 国土部背后督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