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前10月国企营利10643.5亿 同比下降10.6% 石化等行业利润大提高 -湖北教育学院地方文凭忽悠上万教师 媒体批两亿建北川中学奢侈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蒙牛2亿夺标王 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首页>>企业动态
中移动仍在引进iPhone 王建宙继续与苹果谈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联通发售iPhone正搞得红红火火,中国移动尽管没有拔得头筹,但与苹果公司的谈判仍在继续。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昨日表示,中国移动仍在期待可以销售iPhone。

iPhone入华的谈判可谓一波三折。最先的绯闻对象是中国移动,但是双方僵持在分成问题上至今没有谈拢。而半路杀出的中国联通于今年8月底与苹果公司达成引进协议,并于上月底举行了风风光光的首卖会。尽管没有WIFI功能,但据说联通版iPhone前4天就卖出了5000部。

令市场颇感意外的是,中国移动仍在寻求引进iPhone。王建宙明确表示,还会继续与苹果公司谈判,但因与对方有协议,不便透露更多细节。他同时强调,不会因谈判而牺牲自己一贯坚持的原则。

近日有海外传闻称,苹果已经下单生产CDMA制式的iPhone手机,是否将生产TD制式还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对于众所关注的国际板上市事宜,王建宙表示,该工作正在推进,筹备工作已启动,目前仍在挑选保荐人。

来源: 北京晨报

相关文章:
联通iPhone今晚首发 发售现场没有销量限制
联通不阻水货iphone入网 “水货”并非山寨机
联通iPhone门槛太高 调查称九成人无意购买裸机
联通版iPhone据称或10月底上市 最低售价1999?
中国联通3G 9月底正式商用 iPhone手机同时发布
中移动正式发布OPhone手机 联通iPhone不含WiFi 不与苹果分成
中移动今日正式发布OPhone手机 迎战联通iPhone
联通iPhone不含WiFi不与苹果分成 将提供补贴
中国联通和苹果公司就合作销售iPhone手机达成一致意见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