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电价调整东降西升方案大变 五公司受益 光伏发电上网电价将公布 -中国公租房起步 或破解夹心层住房难题 国土部新政剑指不良囤地 -两岸相互开放金融市场入"倒计时" 500亿陆资明年可直接投资台股 -江苏首名校长实名推荐上北大学生产生 教育部:不会取消全国统考 -中越签陆地边界文件 同意启动海上问题磋商 建议索马里分区护航 -10月新增外汇占款大降四成 或影响央行操作 中国放缓增持美国债 -证监会首次处罚保荐代表人 社保基金或200亿入股 农行加快上市 -中国大部雨雪不停 天然气供需矛盾突出 -新兴能源产业二次摸底 工信部忧液晶面板生产线过剩 拟统筹规划 -一线城市房价租金背离 出租房得需40年回本 明年开发商继续涨价
首页>>企业动态
洗衣粉变奶粉:蒙牛力压纳爱斯夺央视广告“标王”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汽车业:马力充足驶快道

国有汽车企业底气十足

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让国有汽车企业底气十足,纷纷加大了在央视的广告预算。中国重汽在央视2010年广告招标VIP客户沟通会现场签订了认购协议,一汽集团、奇瑞汽车、一汽轿车、徐工集团等在签订了认购协议的基础上,也在昨日的招标竞购现场亮相。

其中,奇瑞汽车中标新闻联播后7.5秒标版第五单元。奇瑞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告诉记者,2005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广告投标,每年都中标,都想办法进黄金时段,就是看好中央电视台。借用中央电视台这个品牌,提升了整个企业的知名度。

金弋波透露,奇瑞在大连建立了一个基地,主要是方便出口。此外,今年奇瑞又布局了瑞麒和凯瑞的两个高端品牌,形成与合资公司、跨国公司全方位的竞争。

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介绍,此次广告招标的汽车及相关产品的广告额增长幅度超过了70%,中标的企业不仅包括家用车、商务车、摩托车,还包括轮胎、润滑油等相关配套产品。夏洪波认为,这与汽车行业今年的整体走势是完全一致的,也是国家振兴汽车工业的政策所带来的拉动,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中国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能力的增强。(记者辛国奇 李雪 郭莹 王晓然/文 车亮/摄 焦剑/制表)

来源: 钱江晚报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文章:
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逾百亿 春晚报时冠名5201万
央视广告招标三大聚焦:预热明年经济走势
央视主播回应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被误解 吴敬琏吁增劳动者收入
央视主播回应中国老百姓不差钱说法 称是被误解
李白故里之争使两市扬名 效果超过央视打广告
央视大火案新进展 新址工程办原主任再添新罪
央视曝"教育八大潜规则" 称积弊之深令人震惊
图片新闻:
国家高速路网将统一编号命名 上路小心别犯晕(图)
南方遭遇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近千万人受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