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创业板发审委21日审核5公司 22日审核4家 挂牌交易进读秒阶段 -三峡水库库容393亿立方米 居世界第22位 蓄水不会诱发大的地震 -世卫:全球甲型流感疫苗产量远低于预期 全球至少3486人死亡 -"第13个月工资"用分摊计税更实惠 个人股票交易收入暂不征个税 -十七届四中全会闭幕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新中国60年八大历史性变迁 多地拉响防空警报 提醒市民勿忘国耻 -财政专款力挺关闭小煤矿 煤价获支撑 川气东送争取年内全线贯通 -北京16家医院试点建立医疗评价体系 社区医生待遇将参考公务员 -明年铁矿石谈判下月开锣 必拓称今年仍在谈 中铝是否会吃回头草 -美钢铁公司要求对中国钢管加征90%关税 中国钢管或遭美方双反
首页>>企业动态
吉利及一汽先后发布召回令 近5000辆轿车返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记者昨悉,吉利控股集团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及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共计4935辆轿车要返回4S店检修,并更换相关配件。

吉利昨起召回2008年12月25日——2009年2月14日生产2175辆1.8升远景JL7180型汽车,因为动力转向器进出油管总成渗油,导致车辆转向助力下降。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表示,10月7日起,召回部分09款国产迈腾、进口奥迪TT、进口大众EOS、CC、R36、R36Variant、GTI轿车,涉及车辆数量总计2760辆。其中迈腾数量多达2076辆,均是今年2月27日——8月26日生产的。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油液温度传感器上的线束插头处,导线未卡紧,传感器可能向控制单元发送错误的温度信号,极端情况下,将影响行车安全。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相关文章:
吉利汽车考虑发行可转债 称与收购沃尔沃无关
吉利收购沃尔沃 中国车企"蛇吞象"警惕消化不良
吉利首度承认收购沃尔沃 业内认为收购劣势多
俄计划将吉利轿车改为本地化生产 并将停止进口
通用收窄竞购者范围 吉利控股集团退出竞购萨博
吉利汽车购澳洲自动变速器公司 将对福特供货
吉利正式提交竞标书 收购沃尔沃成一棵独苗
图片新闻:
国庆庆祝大会联合演练落幕 所有演练活动结束
火箭专家透露:神舟九号不会出现女航天员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