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内地报告甲流确诊病例超万例 国家储备1300万人份药物完成 -创业板IPO启动 七企业首批过会审核 无碍A股市场 支招 攻略 -中国7月增持241亿美国债 规模再破8000亿 渣打称我持有量被低估 -国企高管限薪令发布 与职工平均工资相联 -商务部将制定轮胎产业支持政策 轮胎出口南美再遇阻 WTO表态 -企业发通讯交通补贴将征个税 旅游费和高温补助征税 政策解读 -新疆共抓获针刺案嫌犯75名 团伙7个 正审讯调查 泼硫酸纯属误传 -中石化川气定价1.408元/立方米 高出西气100% 水泥价格再次上调 -一艘巴拿马籍集装箱船珠海搁浅燃油泄漏 中国立法预控船舶污染 -全国中小企业贷款增幅首跑赢大市 央行出招千亿央票"惩罚"银行
首页>>企业动态
吉利汽车考虑发行可转债 称与收购沃尔沃无关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9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吉利汽车周三表示,其可能的可转债发行计划,与之前透露的其母公司对福特汽车旗下沃尔沃的收购意向无关。

路透社援引吉利汽车执行董事Lawrence Ang的声明称,“我们在考虑发行可转债和认股权证。但跟沃尔沃事宜无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吉利汽车仍在竞购沃尔沃 或砸20亿美元
吉利汽车购澳洲自动变速器公司 将对福特供货
吉利汽车可能竞购沃尔沃 最快或于下周提交报价
图片新闻:
三峡水位涨幅不超3米/天 不会诱发大规模地质灾害
简氏公布09年世界军力排名 美法俄中英分列前五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