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成品油价处调价敏感期 预测将涨2-4毛 限塑1年节约石油300万吨 -东星航空破产重整案尘埃落定 揭开春秋航空成本之谜:人人都能飞 -卫生部:重新配置医疗资源 目标直指"看病难" 缩小城乡差别 全文 -中国遣返疏散近万缅甸难民 6中方劳务人员阿尔及利亚车祸中死亡 -首批创业板公司有望9月上旬预披露招股书 证监局突查数证券机构 -印度欲借海外基地阻我海上石油路 韩财团带头筹建中缅输气管道 -中国政府重拳治理产能过剩和重复建设顽疾 -张平:我国经济运行面临6困难 八措施巩固回升 受益股 报告全文 -成品油临调价窗口 或上调0.3-0.5元 中石化或无缘伊拉克油田招标 -北京周六国庆演练 自28日20时起多路段禁行(表) 长安街大修竣工
首页>>企业动态
中石油20.6亿团购千套住房 团购价只有市价三成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2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太阳星城8幢楼的房子,预计售价达23000元/平方米。不过,中石油员工以8170元/平方米的价格团购了上千套!

“听说中石油是福利分房”。昨天消息传出后,有人说中石油职工的“福利”的确让外人艳羡!

团购太阳星城千套房

昨天,中石油方面证实:的确有1000多员工团购下太阳星城8幢楼总计1000多套房子。而此前的公开资料也显示,太阳星城3月份成交的1480套房子,出售方式系团购。

记者昨天从售楼企业冠城大通的公告中查到,此次团购出售的8幢楼房加一个写字楼,售价总额为20.6亿元。此外,记者昨天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查到,这里的8幢住宅及A、B号写字楼,以约27亿元的总价出售给北京华油服务总公司。

太阳星城位于东北三环,地铁10号线太阳宫站出口附近,地理位置相当优越,周边超市、商场等齐备。目前太阳星城有十多幢楼房正在建设中,尚未开盘。售楼处人士介绍,预计开盘日期在9月中下旬,中石油在此团购了一共8幢楼房。

中石油后勤服务单位北京华油服务总公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王琼昨天表示,这些房子是中石油员工团购的,购房合同都是开发商和员工一个一个签的,其中需要贷款的也是通过银行贷的。“当时,我们做了一项意向调查,公司有几千人意向买房”。王琼说,2000年开始,中石油业务迅速扩大,职工增加。在国家政策改变、央企停止福利分房之后,帮助员工解决住房问题也成为公司的一项业务。

她说,迄今中石油在京员工超过1万多人,很多人是无房族。“并非进入中石油就过上了天堂的生活”。

来源: 京华时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取代中石油 "第1指标股"平安屡次提前预警大盘
国资委调查美企CCI行贿中石油等9家企业案
中石化83.2亿加元收购Addax公司 中石油412.9亿美元购澳液化气
中澳签订最大贸易合同 中石油$412.9亿购澳液化气
中石化中石油平均工资是国人4倍 人力成本4倍于美国
环保部将对101家公司进行督察 包括中石油中石化
中石油和中石化两巨头3年向国家上交2100亿元暴利税
图片新闻:
中国国产大飞机发动机2016年获适航权 2014年首飞
WTO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出口全球第一 微超德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