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详解经济与用电量背离原因:危机逼企业精打细算 两份PMI超50% -广东下调200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25省建立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制度 -发改委:推进水电煤油等重要能源资源价格改革 改革已获积极成效 -嫦娥1号成果公布 嫦娥2号2011年前发射 中印拟监测喜玛拉雅冰川 -造船业复苏 散货船订单全被中企获得 中国2015年成头号制造强国 -浏阳否认受镉污染民众断粮 涉案人员停职 赤峰恢复供水时间未定 -青海兴海肺鼠疫死3人隔离9人 封控疫源地 尘肺诊断将执行新标准 -应届本科生平均月薪2154元 京沪穗居三甲 京人才机构"死档"4万 -四大行七月新增贷款约1700亿元 银监会连发八指引严控资本风险 -发改委与石化双雄否认模糊处理成品油定价机制 九成人指不透明
首页>>企业动态
万科接手"倒楼"明年交新楼 业主赔付方案未明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8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对于该楼盘业主对损失赔付、市价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尚未给予明确回答

上海万科全面接手上海“莲花河畔景苑”。近日,万科发说明表示对接管该项目有信心。

据记者了解,在7月31日“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楼房倒覆后续处理的操作方案出台当天,上海万科才最终明确作为第三方托管。

万科在一份通告中表示,会支持莲花河畔景苑的后续建设,确保在2010年5月31日前按预售合同约定交付符合质量标准的房屋。

对于该楼盘业主对损失赔付、市价等诸多问题的解决方案,上海万科并未给予明确回答,称目前还不能透露。

万科在《关于上海万科参与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后续建设的情况说明》中还表示,如果梅都公司难以继续操作这个项目,不排除由上海万科收购梅都公司的股权,以保障该项目的后续建设。

对于该项目目前的情况,万科则表示出十足的信心。根据万科对梅都公司以及景苑项目的了解,认为目前梅都公司的财务状况能够承担对购房人的责任;对景苑项目的质量安全状况,万科表示相信政府主管部门公布的鉴定结论。(记者张东妮)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文章:
万科托管上海倒塌在建楼房 承诺按时向业主交房
国税总局查多家大型房企 万科保利在列 京房价由全国有钱人决定
国税总局稽查多家大型房企 万科保利都在其列
房企热销楼盘成本调查:万科预算未花完惹争议
股价业绩不达标 万科激励计划无奈谢幕?
万科深陷质量门背后:压缩成本盈利狂增一倍?
基金加仓偏好电力房产业 47只基金增持万科
图片新闻:
重庆28乡镇遭暴雨袭击 28处山体滑坡 古镇遭洪水围城(组图)
发改委:上半年全国单位GDP能耗累计下降3.35%(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