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企高管薪酬意见近期公布 与职工增幅协调 白酒消费税8月实施 -孟建柱再赴新疆"维稳" 已有123名死者安葬 "人权卫士"八大谎言 -新型农村养老保险8月试点 年内覆盖10%县市 低保户将申报财产 -上海计生委否认"鼓励生二胎" 京酒吧街拆迁"天价补偿"报道失实 -中海油获成品油批发资质 油价浮动将更加明显 国内钢价连涨15周 -流动摊贩可否成个体户民众决定 拟规定上下班途中车祸不算工伤 -俄关闭市场致华商损失400亿元 我将投7亿美元在莫斯科建中国城 -四川康定泥石流确认40人失踪 10人下落待核实 鸡西矿难23人被困 -汶川重建生命线彻底关大桥被巨石砸断 车辆掉岷江 造成3死12伤 -国土资源部公布620个房地产项目地价房价比
首页>>企业动态
中化欲购澳最大农业化工企业 对方市值24亿澳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07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天,澳大利亚最大的农业化工企业Nufarm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收到来自中国中化集团的潜在收购提议,但是这一提议尚不确定会最终达成。

中国中化集团是我国第四大能源巨头,已19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09年名列第170位。

Nufarm声明称,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一潜在收购是否能达成最终协议,是否将中国中化集团的收购建议提交给公司股东目前也不确定。Nufarm的市值约为24亿澳元(约19.5亿美元)。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中化集团中种公司向南方洪涝灾区捐助救灾种子
中石油结盟中航油 应对中化道达尔等对头挑战
中外运与中化签署物流战略合作协议 强化全球物流业务合作
中化公司去年化肥销售量超过1200万吨
中化集团等4户企业重组 中央企业调整为157户
中化建设总公司副总裁许高峰:招投标实践工作若干问题探讨
中化建并入中海油 央企做大之后如何做强
图片新闻:
发改委出台风能标杆上网电价 四区域最低每度0.51元
2008年度污染减排考核结果:8市5厂问题突出(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