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太空望远镜2011年发射 探测黑洞 泰山现900万吨玉石矿藏 -胡锦涛今日将会见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行程) 岛内关注 -中石油A股市值成全球第一 商务部:海外并购六年间增长百倍 -中方对朝鲜第2次核试验表示坚决反对 安理会谴责 国际社会关注 -京第5例甲流患者所乘地铁车次确定 湖南1疑似病例 与京患者同机 -09高考加分政策细览 部分省调整加分项目 -审计署:中央投资项目地方资金到位率48% 1.18万亿难撬地方投资 -跨国粮商切入 中国大豆产业危机还在升级 四川猪肉跌进红色警戒 -中国借黄金对抗通货膨胀? 黄金储备近期大幅增加 PVC期货上市 -水利部:黄河中下游发生洪水的可能性增大 08年因灾死亡88928人
首页>>企业动态
和记黄浦发言人称李嘉诚并无兴趣入股国美电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5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称,有传媒报道指,有多家公司计划购入国美股份入股,其中包括KKR与贝恩资本联合组成的财团,复星主席郭广昌和香港首富李嘉诚旗下的丰泽电器亦在竞投之列。然而,和黄发言人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否认有关报道,并指和黄及李嘉诚私人并无兴趣入股国美电器。

报道称,综合多家媒体消息,黄光裕占国美35.5%股权,摩根大通集团、普莱斯联合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占35.95%,国美电器主席陈晓占7.28%,其它股份则由小股东持有。停牌后,国美管理层一直寻求海外投资者以私人配股方式入股,以提升资本实力。

报道还称,KKR和贝恩资本组成的财团,或将团购国美约20%股权,总价约30亿港元。为了分散风险,两家投行将各自出资10亿港元,余下10亿元则由其它私募组成。惟国美提出的条件是,此银团只能在国美董事会占据一个席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李嘉诚:对中国经济今年“保八”有信心
李嘉诚向上海世博会中国馆捐赠1亿元
香港首富李嘉诚谈理财:炒股要量力 长线可买楼
李嘉诚上海最大地产项目开工 “酝酿”4年之久
09全球富豪榜公布 比尔-盖茨居首 李嘉诚第16(名单)
李嘉诚:中国经济复原速度将较世界其它国家快
福布斯公布香港40大富豪榜 李嘉诚蝉联香港首富(榜单)
李嘉诚套现20亿中行H股 另有4家二级股东也想减持
建行中行H股遭外资股东大规模抛售 李嘉诚紧跟 疑点揭秘 回应
图片新闻:
国家能源局建议启动送电下乡 解决电力过剩问题
汶川地震调查组:学校震害最严重 披露损毁严重原因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