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报披露过半 814家公司净利润下降5.96% 基金巨亏管理费狂涨 -央行签六份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外资战略入股银行锁定期须达5年 -全国开展粮库大检查 10万人摸粮库家底 官员回应粮库空仓现象 -贵州确认64人7年前输血事故感染丙肝 卫生部:使用麻疹疫苗安全 -教育部称尚无财力支持12年义务教育 重庆上万考生拒绝参加高考 -京社科院预测明年房价真正下降 二线城市政府贴钱助开发商卖房 -中国第2批护航编队2日启程 战舰具备先进武器性能 外交部答问 -世行预测发展中国家GDP增2.1% 2010年微弱复苏 贫困人口处境险 -胡锦涛出席G20接受采访 将促G20取成果 中国经济困难增 行程 -08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全文) 涉政经民生多领域 多渠道公布 文件
首页>>企业动态
东星航空成为国内民航界首家破产公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4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由于重组进程迟迟无法推进,国内首家注册成立的民营航空公司东星航空,终于成为了中国民航界首家破产的航空公司。武汉方面日前证实,6家债权人已向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破产清算法律程序,法院方面已冻结了东星航空的16个账户。

但有东星航空前高层透露,由于公司经营混乱,东星航空资产几乎已全部抵押,甚至重复抵押,加上所有飞机均属租赁,无法算作公司资产,债权人几乎无法在东星破产程序完成后得到任何资金偿还。

而中航集团3月30日则表示,在收购东星航空的问题上已经没有主动权,只能等待武汉方面对东星的处理方案出台后再作打算。“中航拓展武汉市场的方针没有变,只是未必要执着于某一宗买卖。”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相关文章:
东星航空面临破产僵局 4000名员工面临失业
东星航空机票可无条件改签至深航
铁道部:京沪卧铺动车组票价有望打折 传东星航空可能被东航收购
传东星航空可能被东航收购 东航称存在合并可能
东星航空亏损5亿 总裁欲从珠海出境被控制
东星航空并购案扑朔迷离 中航称尚未收到回函
东星航空停飞疑点重重 高管称遭中航"野蛮收购"
图片新闻:
中国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铁路进入快速客运时代(附调整表)
国务院批复淮河防洪规划:2025年建成较完善体系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