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十政府官员称产业振兴规划不再扩容 财政50亿补贴支持汽车下乡 -吴定富称保险资金入市比例未用足 暂不考虑提升 机构做多金融股 -央行称利率或会再调 新增贷款主要投向五行业 金融体系未现风险 -2000亿地方债获批发行 北京获56亿额度 可上市交易 期限或三年 -发改委财政部央行解读经济金融形势/实录 -刘明康:二套房贷"没说放开" 媒体误读 近期不会出台房产利好政策 -中国大飞机可行性研究完成 向全球采购零件 建航母无具体时间表 -嫦娥一号撞击坑将由嫦娥二号补拍 中国女宇航员最早2015前飞天 -工商联:调查显示房产开发费半数归政府 大摩中国地产行贿路线图 -四万亿投资分配有较大变动 金融事务支出减少 经济政策还有空间
首页>>企业动态
三元与三鹿集团管理人签署拍卖资产交接协议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年3月4日上午,三元以6.1650亿元成功拍得三鹿资产。当日上午,据石家庄市中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起拍价为6亿元,由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作为主拍单位,与河北省东方拍卖有限公司、河北省拍卖总行有限公司共同对三鹿集团部分破产资产进行拍卖。三元集团与三元食品的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组成的“联合竞拍体”最终以6.1650亿元毫无悬念地成功拍得三鹿资产。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中新网石家庄3月6日电(记者 田张梦)今日,三鹿集团管理人与北京三元集团、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在此间亚太大酒店举行拍卖资产交接协议签署仪式。

3月4日,在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拍卖会上,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竞拍体以6.165亿元竞得三鹿集团核心企业财产及其所持有的河南新乡市林鹤乳业有限公司98.8%的投资权益,并签署了成交确认书。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安钢在签署仪式上致辞说,本次签约标志着三元重组三鹿工作已经取得实质性进展,阶段性成功。加强北京和河北两地企业的合作,发展京冀区域经济符合当前实际,也符合经济发展规律。

石家庄市长艾文礼指出,此次签约是三鹿事件处置工作中的重要阶段性进程,将对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乳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元集团董事长张福平认为,这次重组是一次重大的发展机遇,“在保证产品安全、质量上我们一定坚持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监控体系。”

最后,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代表李爱民与三元集团董事长张福平、河北三元总经理高青山签署了拍卖资产交接协议。(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拍卖标的临时“缩水” 三元竞购三鹿还将继续
娃哈哈为何放弃收购“三鹿” 宗庆后:摊子太大
三元以6.165亿元成功拍得三鹿 可口可乐:董事会全力支持并购汇源
三元股东大会同意竞买三鹿核心资产 竞买价约8亿
最高院副院长:三鹿奶粉受害婴儿95%已接受赔偿
北京三元集团以6.165亿元人民币成功拍得三鹿
多家企业将竞拍三鹿资产 三元公布整顿战略规划
三元拿下三鹿破产财产几无悬念 今日石家庄开拍
三元竞买三鹿核心资产 出价约8亿 传可口可乐内部反对并购汇源
图片新闻:
蒋效愚称北京奥运会至少盈余1600万美元 鸟巢冠名权买家未定
中航高层:大飞机经费有欠缺 飞机上可上网打手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