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将制定公务员辞职辞退规定 推聘任制 -外交部回应兽首拍卖:事先不知情 / 答问 蔡铭超否认自我炒作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实录 -警方称境外黑社会向内地投3亿假币 养老等社保结余资金1.52万亿 -今年两会不审议4万亿投资 委员称与外国比中国看病不算难也不贵 -中国持有1.45万亿美元美国国债 占外储37% 人民币贬值压力加大 -质检总局称多美滋合格 "结石"病因成谜 乳品安全国家标准将出台 -陈德铭称欧洲采购没花冤枉钱 还将组团赴欧投资 中铝公关力拓 -三元竞买三鹿核心资产 出价约8亿 传可口可乐内部反对并购汇源 -国资委确认筹建新公司管理央企资产 严肃追究央企投资决策失误
首页>>企业动态
杨元庆:无进一步裁员计划 寻海外收购机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联想集团首席执行官杨元庆周二表示,没有进一步裁员计划,并会继续寻求海外收购机会。他并称,希望中国和新兴市场成为集团未来盈利增长的动力。他说:“新兴市场比传统市场更有发展潜力,增长肯定比传统市场高。”

此外,杨元庆又否认联想有意收购日本富士通旗下的富士通西门子个人电脑业务。

上周联想证实再裁减450名以中国为基地的员工,以应对全球性金融危机。这次是联想集团继稍前落实在全球裁员2500人的资源调配计划后的另一波裁员行动。(金霁)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柳传志重任联想集团董事长 杨元庆重任CEO
杨元庆下课明年1月或将见分晓 联想重组计划也将宣布
北京公布欠税企业黑榜 房企过半 杨元庆下课明年一月或见分晓
杨元庆透露奥运火炬设计的秘密
杨元庆:联想将积极响应A股上市
中国经济年度风云人物在港揭晓 杨元庆等获殊荣
杨元庆入选福布斯商业人物 称联想战略与众不同(简介)
图片新闻:
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贾庆林作工作报告[图/实录]
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 政协委员"名人"汇聚[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