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嫦娥一号探月数据正被秘密分析 我探测器有望2013年月球软着陆 -中科院:2009科学发展报告 2009高技术发展报告 主题:生物技术 -中国可持续发展能力最新排名 上海居首 -三鹿事件应急处置结束 赔偿工作基本完成 -专家:2月CPI或降至-2%左右 首现同比负增长 解谜1月信贷猛增 -钢铁业振兴首例重组落定 宝钢20亿重组宁钢 规划细则三月中公布 -中国人拍得圆明园两兽首 强调"不付款" 海关日查走私文物千余件 -孟学农等被问责高官保留代表资格 政协会期缩至9天 刘翔缺席 -中国08年底持美国债7274亿美元 俄罗斯耗尽外储35%殃及中国人 -社科院:30年后中国将基本实现工业现代化
首页>>企业动态
中航工业三大实体落户北京 总投资210亿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3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日电 (记者 周音)北京市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二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出资二百一十亿元人民币组建中航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复合材料工程技术中心等中航工业在京项目。

记者从签约和接牌仪式上获悉,中航工业与北京市合资组建的中航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中航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航工业复合材料研发工程中心等若干实体及有关项目,将分别入驻北京临空经济功能区和中关村航空科技园区。

北京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中航工业在京发展,积极为中航工业核心产业项目落户北京营造良好运营环境。双方要联合打造中国航空工业北京科技产业基地,该产业基地由航空产业园和中关村航空科技园组成。

据知,中航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中国唯一的航空发动机研发集团,将以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航空零部件制造及航空发动机技术延伸的产品研制生产和服务为主要业务,依靠资本运作,采用市场化机制,以专业化为依托,军民结合,不断拓宽产业链。到二0一七年,中航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力争实现一千六百亿元的销售目标。

中航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承担军用飞机、民用飞机、特种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发动机和导弹等机载系统及设备的配套研制、生产、销售、服务。同时,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等防务领域提供相关配套产品与服务。到二0一七年总收入设定二千亿元目标。

中航工业复合材料研发工程中心是复合材料研究、开发、工程应用、检测中心,开展军民用高性能复合材料的研发,是高性能复合材料的供应基地。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军企揭面纱 中航工业全球招聘13名高管 限薪令引发四大猜想
中航直升机公司在天津挂牌 注册资本80亿元
中航油自曝被各航空公司拖欠140亿油款 中石油10天售6家子公司
中航油自曝被各航空公司拖欠140亿油款
工信部撮合计划遇挑战 新中航欲成立汽车子公司
10家银行斥千亿支持航空工业 中航直升机公司诞生
图片新闻:
"嫦娥一号"卫星成功撞击月球 撞击坑或是目前最大[组图]
全国政协委员陆续抵京[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