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新疆阿勒泰公示官员财产申报结果 少数在京沪购房 违纪款将助学 -质检总局:多美滋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 尽快评估OMP奶是否安全 -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开闸在即 国债料增1倍 国开行债风险权重为0 -中国13城开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试点 个人购最高补贴60万 -珠三角裁员减薪报告:75%企业暂无计划 -能源局:能源业振兴规划被房地产业规划取代 电信业振兴规划将出 -中国采购团赴欧清单敲定 涉金额150亿 中俄贷款换石油谈判重启 -中国或动用外储资助企业海外收购石油 首次回应购买美国货条款 -1月财政收入降至6131.61亿 印花税降95.7% 金融类国企绩效咋评? -沪深股市成交创天量 近三成A股已翻倍 吴晓灵:与经济复苏没关系
首页>>企业动态
石家庄三鹿集团破产重组职工将全员聘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月17日上午,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在原三鹿集团总部召开,三鹿集团破产管理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法破产职工安置方案》,三鹿集团破产职工安置将与破产重组同步进行,重组方承诺将全员聘用。三鹿集团破产后,在职工安置费用方面将优先清偿所欠职工的工资及基本保险费用。

据了解,三鹿集团破产职工安置将与破产重组同步进行,凡与原三鹿集团签订劳动合同的职工,自愿参加重组的,由重组方承诺全员聘用。未与原三鹿集团签订劳动合同的职工,由重组方与职工实行双向选择。离开企业的职工将办理终止劳动合同手续。

三鹿集团破产职工安置范围以2008年12月31日在册职工人数为准,在岗职工4332人,内退职工26人,退休人员454人,供养遗属5人,其他人员29人。石家庄市政府驻三鹿集团工作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在法律范围内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 北京晨报朱峰

相关文章:
三鹿等720家企业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严禁演员为医疗节目做"托儿"
三鹿等720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三元开盘涨停收报6.15元 欲定向增发竞买三鹿 下月竞拍三鹿资产
三元股份开盘涨停收报6.15元 欲定向增发竞买三鹿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12日正式宣布三鹿集团破产
石家庄国资委控股公司拟收购三鹿债务
原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提起上诉 请求撤销一审判决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不服一审判决 确定提出上诉
三元拟向集团融资 竞拍三鹿资产包
图片新闻:
卫生部:2008年人均住院费用增加91元 10亿人享基本医保
河南发现大型古代军事城堡遗址群[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