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7年GDP数据核实结果:增长13% 11省市迈入"万亿俱乐部" 时间表 -胡锦涛:以反腐败新成效取信于民 加大查案力度 勤俭办一切事业 -澳门经济自由度列全球21位 央行已采取措施助港澳应对金融危机 -首批08年券商年报出炉 预计全行业业绩降60% A股仍是全球最贵 -多城市收取通行费受质疑 北京车站回应售票员倒票:是新售票方式 -加沙遭以军开战以来最猛烈打击 死亡人数升至950人 外交部答问 -三鹿原董事长或于周五被判决 东航套保巨亏62亿元遭审计署调查 -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开题 14日审议汽车钢铁 汽车购置税或临时调整 -刑讯逼供屡禁不止 中国试点羁押巡视制度 沪首例新版假币案宣判 -中国鼓励外商西进 扩中西部开放领域范围
首页>>企业动态
华为交付30城市CDMA网络 电信将在年初开通3G业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商华为昨日宣布,已经为中国电信成功交付了广州、深圳、西安、苏州、宁波、天津、乌鲁木齐等30个重要城市的CDMA网络;另外北京、无锡、厦门等6个本地网正处于工程割接及优化阶段,预计春节前将完成全部主体工程。

华为无线产品线副总裁赵明透露,截至2008年12月20日,华为以每月1万套基站的产能,完成了一期项目2万多套基站的发货工作,成为本期工程到货最快的厂家。

截至目前,华为在3个月内共计完成14000多套基站和310套核心网设备的割接入网,实现中国电信的年度交付目标。

根据中国电信CDMA网络一期项目招标的结果,华为将负责承建全国范围内36个大中型城市的CDMA网络。目前,中国电信正在推进189放号,而且准备在今年年初正式开通CDMA2000的3G业务。

另外,在中国电信300多个城市招标中,中兴通讯在一期无线网络建设签订12.7亿元的合同,摩托罗拉负责中国电信CDMA的9个省份42个城市建网,阿尔卡特朗讯则拿下56个城市CDMA网络建设。(孙琎)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评出 华为海尔北大方正居前三
中国软件收入百强企业公布 华为中兴海尔列前三
华为与爱立信分享越南市场6亿美元GSM设备合同
华为超越北电网络 跻身全球第五大电信设备商
广东劳动争议案件井喷 华为万人辞职被认定为无效
华为手机收购售价或下周提出 20亿美元卖掉一半?
多家跨国公司有意收购华为手机子公司股份
华为收购3Com案彻底失败 贝恩资本已宣布退出
南方日报:华为惹上自杀“传染病”
深圳华为员工跳楼身亡 初步调查系自杀
华为收购3COM再现曙光 联合贝恩资本推出新方案
港府再度委任张灼华为证监会执行董事(图/简历)
图片新闻:
电监会首次明确今年推进电价改革 电价短期难上调
厦门PX项目有望移址漳州 总投资已升至137.8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