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民政部称明年提高优待抚恤标准 制定全国统一孤儿最低养育标准 -“中国造富大学榜”北大培养亿万富豪最多 -国务院部署外贸增长措施 广东等与港澳试点货物贸易人民币结算 -发改委: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要向困难群体发价格补贴 -中国舰艇将依法护航 分3种情况打击海盗 不会向船只收任何费用 -一名中国工程人员在巴基斯坦遭枪击受重伤 已转移治疗 正缉凶 -A股近五成个股本月有1成升幅 券商股指期货从业资格申请启动 -中国将力促中低价位商品房开发 专家:住房交易税费再降空间有限 -部分钢厂签必和必拓定价 中钢协反对 五大电力抵制电煤价格上涨 -蛰伏两年 货币基金发行再度开闸 农行股份公司明年1月正式挂牌
首页>>企业动态
三鹿新债务浮出:30多供货商1亿多债务无解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经销商的债务问题告一段落,供货商的货款问题又凸显出来。与经销商1500多人的庞大阵容相比,供货商的队伍要小得多,仅仅30多家。

北京世行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文华对早报记者表示,正是由于这个原因,供货商的债务问题没有得到三鹿方面应有的重视。他粗略估计,这30多家供货商的债务加起来在1亿-1.5亿元之间。

“我们不敢高声喊,现在经济不景气,过于暴露了,被银行发现日子会更难过。”另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供货商对早报记者表示。他介绍说,自己所在的企业给三鹿供应进口大包粉,三鹿在8月份内部发现出事之后,仍然要求他们供货,而三鹿欠着的100多万元货款至今没有归还,“我现在非常无助,实际上三鹿的破产把我的企业也逼到了破产的边缘。”

据透露,目前一部分供货商也聚集到了石家庄,“准备组建一个班子”,召开会议与石家庄方面进行谈判。

“我们也要讨个说法,希望供货商能得到和经销商同等的对待。”这位供货商表示。

来源: 东方网

相关文章:
石家庄官员泪洒谈判桌 押政府大院筹三鹿赔款
三鹿奶粉系列案今开审 原董事长最高可获判死刑
石家庄市政府通报三鹿集团破产案件情况(全文)
国美暂停黄光裕及其妻子行政职务 三鹿进破产程序 负债近20亿
400多名代理商向三鹿追讨10亿垫付退货款
传三鹿集团或将正式宣布破产 400多名代理商追讨10亿垫付退货款
三鹿已收到法院受理破产清算申请民事裁定书
三鹿破产清算拍卖还债 据估计总负债近20亿元
媒体称三鹿集团或将正式宣布破产 经销商忙讨钱
图片新闻:
环境保护部:明年研究设立环境税 开展生态补偿试点
入住台北新家 大熊猫"团团"很紧张"圆圆"自在许多[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