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务院部署外贸增长措施 广东等与港澳试点货物贸易人民币结算 -发改委: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要向困难群体发价格补贴 -中国舰艇将依法护航 分3种情况打击海盗 不会向船只收任何费用 -一名中国工程人员在巴基斯坦遭枪击受重伤 已转到巴首都治疗 -A股近五成个股本月有1成升幅 券商股指期货从业资格申请启动 -中国将力促中低价位商品房开发 专家:住房交易税费再降空间有限 -部分钢厂签必和必拓定价 中钢协反对 五大电力抵制电煤价格上涨 -蛰伏两年 货币基金发行再度开闸 农行股份公司明年1月正式挂牌 -江苏向困难人群发放每人100元补助 北京企业养老金月均增200元 -国美暂停黄光裕及其妻子行政职务 三鹿进破产程序 负债近20亿
首页>>中央企业
李荣融:中央企业户数已从151家调整到142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中国国资委网站消息,国资委主任李荣融25日在全国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表示,中央企业调整重组取得重大进展,中央企业户数已从151家调整到142家。

李荣融说,企业调整重组步伐加快。各地通过与中央企业、其他省市国有企业、外资民营企业联合重组,整合本地产业等多种方式,加大企业调整重组和内部资源整合。

李荣融介绍说,明年将适时调整和修订国有经济布局和发展规划,提高产业集中度,提高国有经济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淘汰落后生产能力,促进产业升级,让劣势企业尽快退出市场。

李荣融还强调,明年形势严峻,困难增多,企业和社会稳定问题必须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保持职工队伍的相对稳定,尽力做到不裁员。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李荣融在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全文)
国资委:中国中央企业前11月收入超10万亿元
2010年我国中央企业将减少到80-100家
国资委:中央企业每年销售收入增长13000亿(图)
19户中央企业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中央企业资产损失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
地震导致中央企业损失估计在300亿元人民币以上
农行中石油华电集团等中央企业回应违规资金问题
国资委:中央企业出现重大事故负责人将下调年薪
图片新闻:
环境保护部:明年研究设立环境税 开展生态补偿试点
入住台北新家 大熊猫"团团"很紧张"圆圆"自在许多[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