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接近4年前水平 -中国森林覆盖率仅相当世界平均水平62% 海平面继续升高 白皮书 -全球金融损失达1.8万亿英镑 德5000亿欧元救市 吁中国等国参与 -中俄联合公报发布 14文件 石油管道支线建设 核能合作 人文合作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向社会公布(全文) 征求意见 修订草案说明 -被绑匪杀害的三中国工人遗体运抵苏丹首都 姜瑜就遇害人员答问 -最高法副院长黄松有被免职/简历 司法系统中被中纪委处理最高官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简历 财经委副主委朱志刚涉嫌违纪 -中国政法大学男生砍死教授 传死者与凶手女友暧昧 校方回应 -国内成品油批发价降价成风 零售降价气氛浓 中石油中石化均未降
大连韩伟企业集团董事长公开向消费者道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大连韩伟企业集团董事长韩伟29日公开向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道歉。

韩伟在当日的媒体见面会上说:“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公布检出我们公司生产的鲜蛋含有三聚氰胺的问题发生后,我们感到十分震惊、十分痛心,我们愿意承担由此引发的一切责任和后果。在此,我们郑重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向广大经销商道歉。”

韩伟郑重声明说:“我公司从未采购过三聚氰胺,也从未向饲料和产品中添加过三聚氰胺。”

据韩伟介绍,“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由于其影响极其广泛,引起了大连韩伟企业集团对蛋鸡饲料可能受到三聚氰胺污染的怀疑,公司于9月下旬对各种饲料以及相关的生产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9月22日检验出库存的沈阳新民明兴饲料厂生产的两个批次的玉米酒糟中含有三聚氰胺(公司正准备对这家企业进行起诉)。于是,公司将产品送检验检疫部门检测,并更换了饲料配方,对检出三聚氰胺的产品进行了召回、封存和销毁。但尽管如此,全国仍有50多家超市将公司生产的“咯咯哒”牌鸡蛋下架,我们为此将保留向这些超市提出交涉的权力。

大连韩伟企业集团已有26年的历史,共有4个养鸡厂,其中的养鸡三厂专门用于生产出口产品。

韩伟说,“佳之选”是香港百佳超市的自有品牌,委托大连韩伟企业集团为其提供鲜蛋。

他表示,大连韩伟企业集团已经执行了更加严格的检验标准,加大了源头治理力度,以保证今后不再发生类似的食品安全问题。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香港验出湖北鸡蛋含“三聚氰胺” 专家称饲料是问题蛋罪魁祸首
“三聚氰胺”扩大化 食品安全监管何去何从?
输港鸡蛋被检出问题续:大连急查三聚氰胺来源 北京暂未发现
输港鸡蛋被检出问题续:大连急查三聚氰胺来源
北京市场自查鸡蛋来源 暂未发现含三聚氰胺鸡蛋
中国最新抽检液态奶均符合三聚氰胺限量值规定
香港从内地进口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将扩大检测范围
大白兔重返京城货架 新包装印"不含三聚氰胺"字样
"三聚氰胺"催生另类商机 杭州推出牧场生态游
港内地进口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京1/4婴幼儿服问题奶粉 确诊3458
图片新闻:
股市蒸发24万亿 相当于建18条京沪高铁 五类人赚到钱
持续强降雪造成川藏公路中断 西藏察隅县成为孤岛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