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16城地方政府出招救楼市 新政或出台 -发改委:正在研究出台应对中国经济下行措施 加强价格监测预警 -老百姓看不懂 发改委准备出医改问答 专家解读关键词 哪些实惠 -佳木斯市抚远三角洲管委会在黑瞎子岛挂牌 赴岛旅游尚无时间表 -揭秘成品油黑市:5000万吨"黑油"涌流 国内成品油价格大幅下滑 -湖北监利将拆除炼钒厂 1300人感染皮肤病 无锡查处银鱼含甲醛案 -原料乳中三聚氰胺检测国家标准发布 5824名婴幼儿仍住院治疗 -两市1年蒸发20万亿 投资者回起点 沪指险失1900点 美股遭重挫 -证监会:国企开展境外期货业务不得投机 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升级 -央行今发行400亿元票据 铁道部发行第二期铁路建设债券200亿元
工信部今天召开"北京会议" 蒙牛加入竞购三鹿队伍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三鹿集团的未来去向已成为业内外高度关注的焦点。记者昨天从可靠渠道获悉,截至记者发稿,能够确定的是,参与今天洽谈收购三鹿的会议由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组织举行,除了原先的伊利、三元等5家企业外,另一乳品巨头蒙牛也加入了该并购团。

此前,伊利、完达山、三元、飞鹤、娃哈哈等5家企业已被确定参加今天的座谈会,讨论收购三鹿的意向。记者昨天晚间获悉,前一天还未列入名单的蒙牛也出现在出席今天会议的企业名单中。记者昨天与蒙牛方面联系,其有关负责人表示,确实有收购三鹿的意向,其未否认参会一事。

与目前确认的这6家企业参与集体并购座谈会不同的是,记者昨天还获悉,贝因美、新希望等也有意向参与三鹿并购。贝因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谢宏表示,目前贝因美正委托律师草拟相关方案,本周内可以拿出初步方案。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三鹿品牌价值从百亿跌至零 三元已放弃整体收购
三元并购三鹿面临资金困境 政府恐难再出面买单
三元全盘收购三鹿因巨额债务基本谈崩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称有兴趣收购三鹿
业内人士称三鹿几十亿元无形资产荡然无存
河北警方逮捕27名"三鹿奶粉事件"中涉嫌犯罪人员
政府部门主导三元收购三鹿加速推进 中信建投介入
娃哈哈称有兴趣收购三鹿 三元全盘收购三鹿因巨额债务基本谈崩
毒奶粉无人理赔 "三鹿"患儿找意外险还是重疾险
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发言人:三鹿奶粉事件为何迟报
图片新闻:
长三角将重点发展十大领域 产业结构以服务业为主
专家指出北京数项大型工程致地下文物遭破坏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