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十七届三中全会明召开 农村改革新突破 上海大部制改革方案上报 -首份3季报亮相业绩降96% 119家公司业绩翻倍 高增长成强弩之末 -上证所宣布免收债券现券及回购交易费用 鼓励投资者参与 通知 -证监会:实施股权激励和重大重组公司审计趋严 聚焦造假和占资 -中国取消中美军事交流计划抗议对台军售 望遣返恐怖嫌犯 答问 -安监总局:9起特别重大事故都是责任事故 74企业入"企业黑名单" -娄烦山体滑坡事故瞒报 河北瞒报死亡30多人矿难 处理25名干部 -三元奶粉被检出三聚氰胺 第7次抽检76品牌液态奶均合格(汇总表) -A股总市值跌破14万亿 新股跌停王诞生 道琼斯指数创五年来新低 -全球央行或联手降息 央行再次降息指日可待 美联储"变相"降息
玛氏完成箭牌收购 巴菲特旗下公司提供融资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美国玛氏(Mars)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其对箭牌糖果有限公司的收购,在此之前,该项交易获得了箭牌股东的批准,也获得了所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箭牌的所有普通股以每股80美元现金的价格出售,总价值约为230亿美元。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公司、高盛和摩根大通为该交易提供了融资。

此次收购一旦完成,箭牌将成为家族企业玛氏旗下子公司,箭牌将作为独立业务部门和玛氏现有的巧克力、宠物用品、食品、饮料和营养保健品业务部门共同运营。作为该交易的一部分,玛氏将把其全球非巧克力糖果品牌转到箭牌子公司名下。

玛氏是一家生产糖果、食品和宠物用品的家族企业,同时已经发展了饮料及营养保健品业务。玛氏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麦克林,在超过66个国家拥有运营部门,该公司的全球年销售额超过220亿美元。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相关文章:
雀巢玛氏多种含乳产品在韩国检出三聚氰胺 吉百利广州全线下架
雀巢玛氏多种含乳产品在韩国检出三聚氰胺
639批进口食品化妆品上"黑榜" 德芙玛氏进口可可浆过保质期
图片新闻:
因成功治理开发秦淮河 南京荣获联合国人居奖最高奖项
深圳楼价首跌破万元 北京高楼价三大支柱已倒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