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考面试7-8日举行 迟到者视为弃考

2010年08月18日09: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面试 公考 准考证原件 提醒考生 抽签 市委组织部 公务员招录 考试资格 考场 中学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作为公务员招录考试的重要环节之一,面试一直备受关注。昨日,从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传出信息,本周六、周日两天,市委组织部、市公务员局将在昆明市第十二中学,对进入面试环节的892名考生进行面试。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早上8时整,考生将现场抽签,抽签迟到者将视为自动放弃。

和去年不同,今年,昆明市将考录公务员的面试地点改在位于环城南路63号的昆明市第十二中学。8月7日、8日两天内,892名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将竞争442个录用计划。面试仍实行封闭管理,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在早上7点40分之前赶到面试地点报到,上交手机、电脑等通讯工具。如果在封闭面试期间,发现考生没上交通讯工具,将视为作弊,当场取消考试资格。为确保面试公平公正,面试仍由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顺序和面试的考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抽签时间定在早上8点整,如果抽签时考生还未赶到,则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再参加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穿戴具有识别性的制服,也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父母的名字等能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面试成绩将现场宣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而综合成绩的岗位排名也将于面试当天结束后在中共市委组织部、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公布。最后,在整个公务员招录过程中,考生如有任何疑问或投诉,可拨打昆明市委组织部3160671咨询或反映情况。记者毛翠 实习生 韩鲁东

(生活新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