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教育局:90后虐童女幼师已被刑事拘留

2012年10月25日14: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教育局 刑事拘留 幼师 老师 童女 女教师 专案组 蓝孔雀 活该 没事

据@浙江温岭公安:对于温岭市城西街道一幼儿园发生女教师虐待幼童的案件,经我局专案组连夜调查,十月二十五日中午依法对两名涉案女教师作出处理,颜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犯罪,现已对其予以刑事拘留,另一名参与拍照的女教师童某,因寻衅滋事已被我局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中新网台州10月25日电 (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胡丰盛)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温岭市教育局获悉,涉及虐童的90后无证幼师颜某今早已被传唤到该市城西派出所,由专案组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同时,公安局也表示将依据事实情况依法作出处理。

一张照片引发众怒

24日上午,微博上流传的一张照片寒了无数网友的心:一名幼童被老师揪着耳朵,硬生生拉离地面。这个过程,老师一脸微笑,而男童的耳朵被扯得变形,张着嘴巴哇哇大哭。

这恐怕是24日上午微博上被转载最广泛的照片之一了。网友们愤怒地指责:“这老师是来教孩子的还是来害孩子的?”

随后,有网友与温岭相关部门合作,很快揪出了图片中的“微笑的女教师”民办幼儿园“温岭蓝孔雀”小二班老师颜艳红,1992年出生,无教师资格证与上岗证。

愤怒的网友甚至人肉出了她的身份证号、手机号、QQ号、家庭住址、毕业院校等,有记者登录颜某的空间发现,里面有关幼儿园的照片多达702张,胶带封嘴、蒙脸、扔进垃圾桶……其中一张图片说明为“活该”,当有网友评论建议她“删掉这些照片”时,她回复称:“没事”。

昨晚,该QQ号已经被黑。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