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考研应届毕业生预报名指南

2012年09月27日13: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预报名 报名信息 应届毕业生 招生单位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考生来源 考研辅导 文本框 报名系统 网报

2013年考研应届毕业生9月26日已正式开始报名,海天考研辅导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推出2013考研应届毕业生预报名指南,希望同学们能顺利报名。

报名网站:http://yz.chsi.com.cn/

预报名对象:考研预报名只针对应届毕业生

预报名作用:熟悉报名系统,尝试报名,了解信息,预报名确认后正式报名可以不用再报名,预报名信息不确认在正式报名时候可以进行更改。

志愿填报:考生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待考试结束,教育部公布进入复试基本分数要求后,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了解招生单位的生源缺额信息并根据自己的成绩再填报调剂志愿。

预报名流程

1.证件类型选择内地身份证

2.军人选项选择“非现役军人”

3.考生来源选择,应届生就选择应届本科毕业生,非应届生就选择“其他人员”

4.正常大本学生选择普通全日制,自考或者成教的分别选择自考或者成教,专科生选择其他。

5.报考正常情况下选择非定向,除非你有工作单位的,工作单位推荐你来读研,之后你回到工作单位,选择委培;如果你是有合同单位,并且学费由单位出,那么选择定向,自筹在教育学和心理学的考研中很少有人用到。

6.备用信息没有星号,因此可以不填写。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