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统参谋长访问社区小学 关注中国教育发展

2011年05月28日16: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法国 前总统参谋长 社区小学 中国教育 发展

法国前总统参谋长、亚太总裁协会副会长克里斯汀•加诺上将
 
活动现场合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5月27日北京电(记者 郭思远)法国前总统参谋长、亚太总裁协会副会长克里斯汀•加诺上将及夫人于近日在参加完第四届全球外包大会后,26日访问了北京市安慧里中心小学,并观看了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亚太总裁协会全球执行主席兼中国会长郑雄伟、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常务副秘书长阙志华陪同参观。

加诺上将在观看完节目后表示,他来中国不下四十次,但这是给他印象最深的一次,看到学生们精彩的节目,感受到安慧里中心小学不仅仅是教会了学生学习,更多是教会了学生如何完善自身发展。同时,他还希望中国教育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中国未来发展做好准备。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