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近500职位将公开调剂 可通过2种方式申请

2011年05月11日11:2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调剂 国考 考生可 职位 cn 公共科目 招录 用户名 国家公务员招考 网上报名

新华网江西频道5月11日电从江西省人事部门获悉,2011年度国家公务员招考共有近500个职位将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申请参加调剂,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

据了解,5月12日8时至14日18时,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通过报名时用户名和密码参加调剂。

参加公开调剂的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必须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调剂只允许在公共科目考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参加调剂的考生每人只能申请一个调剂职位。此外,非网上报名的考生,如果符合调剂条件,也可以参加调剂。考生可与拟参加调剂部门联系,并在5月14日18时之前将书面材料提交给招录机关审核。5月18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调剂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