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国家部委2011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名单及要求

2011年01月27日16:5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考生 公务员招考 职位编号 公务员录用 公务员招录 面试名单 国家统计局 国家工商总局 公共科目 我部

漫画/王伟宾(资料图片)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2011年公务员招录面试公告

面试时间初步定于2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2月1日17:00前以电话方式向我部确认(电话:010-58934515)。按照各职位考生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从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待面试全部结束后,通知有关考生进行体检。考察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2011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公告

请面试人员名单中的考生于2011年2月2日前(以邮戳为准)将以下材料寄至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编制调配工资处。(以邮政特快专递方式,不接待本人或快递公司送达,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邮政编码:100804)

2011年国家统计局机关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

请各考生于2011年1月28日前电话确认,逾期不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有人放弃的职位,将由该职位公共科目笔试合格考生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面试时间:2011年3月1日至2日。面试地点:国家统计局三里河办公区东楼(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57号)。可乘21、65、68、13路公共汽车三里河东口站下车即到,或乘37、26、45、319、650路公共汽车国家工商总局站下车,向南50米到十字路口,西行300米即到。

商务部2011年公务员录用专业考试和面试公告

请考生将以下材料于2011年1月28日前通过特快专递邮寄至北京市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人事司干部一处,邮编:100731(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考生姓名和职位编号)。1、考试时间:2011年2月25日-27日。2、考试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3、具体时间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商务部网站人事司子站“公务员招考”专栏。4、考生的交通、食宿等项费用自理。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时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