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2011年考研政治28大考点预测

2011年01月14日14:0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考点 考研英语 大题 考研政治大纲 政治体制改革 教材 考场 党的性质 中国网 同学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网1月5日讯 记者冯竹 1月15日考研大战即将开始,中国网邀请考研名师做客中国网教育频道,对考生提出最后的嘱托,并对今年的考点进行梳理、解读。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网的教育访谈。还有几天,2011年的考研大幕就要拉开了,那么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们的考生需要做哪些方面的准备呢?今天我们请到了海天考研的政治名师常红利老师。

常红利:主持人好,全国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感谢常老师作客中国网。首先想要问的问题就是在冲刺阶段考生应该做些什么?

常红利:2011年的考研时间是元月15号,剩下的日子不多了,我想在十几天的考研的复习过程中,同学们最重要的是要把你在平时复习的时候所使用的教材再多看几遍,在以往的辅导中,我都反复强调,我们在整个的考研的复习过程中,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反复的去阅读你手中辅导班的教材。我这里可以给同学们再强调一下,就是我们教材阅读的遍数越多,你在2011年就会考得越高,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颠覆不破的真理。

越到考研复习的最后阶段,阅读教材的任务就会显得越重要。当然,我们在不同的阶段,阅读教材的具体要求是不一样的,同学们在最后的复习过程中,应该满足的最重要的要求就是把容易考分析题的考点及其问题着力的去记一记。对于容易考选择题的考点,你去读一读,理解了就可以了。但是容易考分析题的考点,你必须要花时间记一记,因为你记不住的话,你在考场上是写不出来的,这是同学们在最后这段时间要着重解决的记忆的问题,尤其是要解决容易考分析题的考点的记忆的问题,我想把这一点抓住了,那么就能够为我们2011年的考研中获取高分奠定一个有效的基础。

1   2   3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